旗下微信矩阵:

维石住工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徐州鼓楼区产业基金投资

维石住工成立于2017年6月,是国内整体卫浴和装配式内装相关行业标准的主要参编制定者。
2022-09-20 15:0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京维石住工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维石住工)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徐州鼓楼区产业基金投资,北京巢山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后,维石住工将推动公司在产品、技术和市场规模等多层面进一步提升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维石住工成立于2017年6月,是国内整体卫浴和装配式内装相关行业标准的主要参编制定者。其采用先进的装配式生产模式替代传统住宅装修落后的现场作业施工模式,实现工厂与工地一体化,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端到端装配式内装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