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燃料电池研发制造商「明天氢能」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全新一代大功率燃料电池电堆、系统及核心部件的研发,批量化生产的先进制造工艺与装备提升,以及补充经营性流动资金等。
2022-09-21 11:4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明天氢能宣布公司于今年6月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超亿元,投资方为合肥创投中信建投国合基金。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全新一代大功率燃料电池电堆、系统及核心部件的研发,批量化生产的先进制造工艺与装备提升,以及补充经营性流动资金等。

据悉,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燃料电池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燃料电池电堆与系统自主核心技术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形成以中科院大化所、同济大学为技术来源的成建制一流研发团队。

明天氢能公司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在衣宝廉院士为技术领袖的明天氢能科技委员会指导下,已经建成上海研究院、六安工艺工程院,正在建设合肥研究院。团队的核心成员分别来自于江淮、北汽、奇瑞、上汽、吉利等企业的中高层管理、研发、生产、质量、采购、制造工程人才,领导和参与过多款主流车型的全价值链工作。核心技术骨干来自中国科学院,同济大学等科研院所,并和相关机构建立产学研项目孵化机制。核心创业团队还成功创建了包括光电、通讯、无人机等多家高科技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