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志行聚能获千万元A轮融资,聚焦数字电源管理芯片领域

据悉,志行聚能的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十余家上市公司,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华润微电子、捷捷微电、创维等。
2022-09-21 12: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南京志行聚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志行聚能”)获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东大资本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将主要用于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投入和营销体系建设。

志行聚能成立于2019年,专业从事高端汽车电子、工业级大功率电源、商用大功率电源等领域的高集成度高可靠性数字电源管理芯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悉,志行聚能聚焦于动力电源芯片、算力电源芯片、电力电源芯片三大板块。在动力电源芯片领域,应用于新能源电动车辆充电管理、新能源电动车辆BMS,已经量产并已经系列化;在算力电源芯片领域,为应用于家电控制的MCU、视频处理SOC、电脑主机CPU等算力芯片提供电源管理,已经量产并持续系列化中;在电力电源芯片领域,为提高电力系统中的功率器件例如晶闸管、IGBT等可靠性,提供功率器件的智能型控制及检测芯片。

据悉,志行聚能的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十余家上市公司,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华润微电子、捷捷微电、创维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