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威脉医疗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金雨茂物领投

威脉医疗是一家以能量消融治疗系统为技术核心,提供微创及无创能量医学整体解决方案的医疗器械企业。
2022-09-21 14:1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威脉医疗公司宣布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雨茂物领投,厚新资本恩舍资产以及珀莱雅创投跟投,老股东紫牛基金继续加持。本轮融资资金将进一步加快公司产品创新、临床注册以及团队建设的步伐。

公开资料显示,威脉清通医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是一家以能量消融治疗系统为技术核心,提供微创及无创能量医学整体解决方案的医疗器械企业。目前正在自主研发的产品线涵盖外周介入类射频消融系统、医疗美容类射频治疗仪等高端医疗器械。

威脉医疗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在能量源及传感器领域有十多年的研发经验,专业涉及电子学、软件、算法、机械结构、制造工艺、生物医学等,具有强大的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