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宣讲会 | 海南海澄数字产业一期基金申报指南及遴选办法解读

为了各意向合作机构更好更快地了解《申报指南》及遴选办法,特开展第一期《申报指南》的线上答疑宣讲会,特诚挚邀请各意向合作机构拨冗参加。
2022-09-22 09:50 · 投资界综合     
   

活动介绍

为创新财政支持经济发展方式,积极探索政府资金市场化运作模式,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发展有限公司与交银国际股权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海南海澄数字产业一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引导基金”),并于2022年9月19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海南海澄数字产业一期基金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详见以下链接),产业引导基金将以“母-子基金”投资方式运作,以服务澄迈县发展战略,推进产业聚集及升级为宗旨,重点围绕数字产业、先进制造、清洁能源及双碳、科技创新等方向进行投资。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发布海南海澄数字产业一期基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为了各意向合作机构更好更快地了解《申报指南》及遴选办法,特开展*期《申报指南》的线上答疑宣讲会,特诚挚邀请各意向合作机构拨冗参加。

活动议程

1

09:30-10:00

入会等待(宣传片展示)

2

10:00-10:20

澄迈县重点产业介绍及发展规划

3

10:20-10:40

海南自贸港金融政策解读

4

10:40-11:00

《海南海澄数字产业一期基金申报指南及遴选办法》政策解读

5

11:00-12:00

Q&A,提问互动环节

活动详情

时间:

2022年9月27日(周二)上午9:30-12:00

地点:

线上会议

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号:342 445 555

主办方:

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发展有限公司

交银国际股权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