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动物疫苗企业「鼎持生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鼎持生物成立于2016年,创始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药企和动物保健企业,拥有超20年的免疫学和动物疫苗开发经验;掌握动物疫苗领域产品研发、申报、及生产全部关键技术。
2022-09-26 15:5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近日,创新动物疫苗领军企业鼎持生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本草资本、中垦基金联合领投;沂景资本、两山基金、东方富海,浙科投资,苏信创投跟投。凯乘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快鼎持创新动保产品(疫苗、生物药物)的管线研发和产业化建设,也将促进全资子公司壹生科在生物制药关键原材料(无血清培养基、纯化填料)上的研发和产业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

鼎持生物成立于2016年,创始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药企和动物保健企业,拥有超20年的免疫学和动物疫苗开发经验;掌握动物疫苗领域产品研发、申报、及生产全部关键技术。在研管线覆盖禽类、畜类、宠物三大板块,聚焦创新品种和大品种。公司对标国际领先动物保健企业,以掌握核心技术、成为独立自主的研发主体为目标,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整体布局。

鼎持全资子公司壹生科,一直致力于“卡脖子”生物制药关键原材料国产化,拥有国内先进的无血清培养基和纯化填料产品线,部分产品水平达到国际领先。壹生科立志于助力中国生物制药产业茁壮成长,为疫苗、抗体、基因治疗、细胞治疗药物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