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学季神兽归笼,欧铂佳贝赋高儿童羊奶粉前来助阵

2022-09-01 17:22 · 互联网     


转眼又到开学季,想想暑假里经历的各种“摧残”,不少宝妈们终于可以暂缓一口气。想着赶紧送神兽归笼,不料遭到开学多重“暴击”!孩子身高不达标,孩子入园易生病,孩子学习跟不上..开学季担心的成长难题不必担心,这次全新帮手贝赋高儿童成长羊奶粉上线啦!作为国产羊奶粉品牌欧铂佳为3-14岁儿童推出的全新羊奶粉,贝赋高和妈妈一起助力神兽,变身披荆斩棘的上学郎!

成长有动力,高钙加骨劲

身高不达标,让不少父母都十分忧心。想让孩子长高,于是开启了常规补钙、补蛋白质的日常,但是不少父母忽略了,钙是非常容易流失的东西,而蛋白质也不易吸收。所以盲目补钙之后,效果不明星,这不仅让长辈更加忧心,让孩子也开始抗拒。

贝赋高儿童成长羊奶粉针对儿童长高需求,在配方中特别添加能促进骨骼成长的水解蛋黄粉、初乳碱性蛋白、高钙+VD等。而蛋黄多肽作为天然的骨骼成长营养素,能有效提高成骨细胞活力,提高锁钙进骨的效率,帮助骨骼生长,修复骨质,是非常优质的“骨动力因子”,可以有效帮宝宝添加骨动力,助力体格健康。

多重营养为大脑加油

除了长高,学习也是令家长头痛的大问题,孩子学习常常跟不上,成绩不上不下,也让人费了不少心思。但是想为孩子补脑的时候又犹豫了,面对市面上一大堆产品营养素,根本不知从何下手选择,分不清那些是对孩子好的成分。

贝赋高成长羊奶粉依托欧铂佳的全产业链模式,双实验室配置,特根据成长型儿童阶段进行专业配比,加入有“记忆元”之称的胆碱和大脑细胞膜构成的重要成分磷脂,可以有效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促进脑部发育。同时还加入DHA/ARA、牛磺酸、叶黄素、维生素A等,在帮助大脑发育的同时,还为孩子保护视力,让宝贝成绩棒棒!学习力更上一层楼!

贝作为适用于3-14岁儿童的营养均衡型羊奶粉,贝赋高除了“骨动力”和“脑部发育”之外,在各方面都在为孩子提供均衡营养,助力孩子全面发展,可以独立面对校园生活,也让妈妈更加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