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石器无人车2022服贸会上亮“绝活”,科技服务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01 17:24 · 互联网     

2022年8月31日至9月5日,全球瞩目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隆重举办。本次服贸会堪称“经贸合作的舞台、文化碰撞的盛宴、科技交流的桥梁”,全球*科技及服务企业汇聚一堂,各类展品“各显神通”,新业态新模式扩宽视角,科技成果耀眼吸睛,种种表现可圈可点,令人惊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经开区的创新先锋,亦庄控股与新石器无人车强势携手亮相现场,通过无人车互动体验等形式,充分展示“亦庄智造”的创新成果和科技实力,借着这个全球服务贸易领域具有权威性的展会,探索中国无人车“出海”的新机遇,并向全球各服务领域的伙伴发出诚挚的邀请:愿与大家一起共创美好生活,共谋智慧城市建设大计。

1.jpg

敢于拥抱这样的宏图大愿,科技是更大的底气。“公司创立至今,我们一直朝着‘更智能、更全能、更高能’的方向打磨产品,四年四代车型迭代升级,现已具备底盘、结构、硬件到软件的全栈设计能力。模块化设计满足多样化场景定制化需求、多传感器融合感知技术、L4级无人车车规级底盘、30秒弹夹式智能换电系统......在这些技术优势加持下,新石器无人车一直保持着*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并在今年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截止到目前,新石器无人车已在全球13个国家、40多个城市、100多个场景成功落地,累计部署车辆超千台。这让我们距离无人车普及全球的愿望又近了一步。”新石器相关负责人解释道。

在现场,我们看到很多参观者对无人零售车表现出“明目张胆”的偏爱。他们要不合影拍照发圈,隔空示爱;要不现场扫码体验,跟无人车来一次“实打实”的情感交流,活脱脱成了新石器无人车的2022年度“最 佳品牌宣传大使”。

2.jpg

细心的人也会发现,此次北京经开区展厅,书香亦城联合新石器无人车也进行了展示,现场展出的无人车就像一个“可移动的书籍搬运工”,大家只要扫码即可拿到心仪的书籍,丰富自己的学识阅历。

3.jpg

其实,除了无人零售、无人教育,在无人配送、无人安防、无人防疫等领域新石器也有不俗的表现。据统计,截止2022年8月,仅北京亦庄、上海张江、广州黄埔三地,新石器无人车常态化运营车辆达300多台,已初步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无人车场景应用与商业化落地的创新标杆。

4.jpg

新石器相关负责人也强调,我们不仅要对自动驾驶技术及商业场景落地模式进行探索,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以科技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整个产业的技术迭代和生态构建。“未来我们将着力围绕‘共性技术应用、商业运营落地’两大核心,协同解决跨行业、跨领域的关键难题,对自动驾驶新技术进行验证,更好支撑各种场景搭建与落地,为C端用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

“未来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无人驾驶带来的全新服务,希望我们的无人车能够像手机一样,变成人类另一个重要的智能终端。”这不仅是新石器无人车的使命所在,也是行业达成的发展共识,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