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主证言:理想ONE续航800KM,不愧是理想汽车的优质车型

2022-09-07 11:09 · 互联网     

之所以选择新能源车,并不是因为它加速有多快、用车成本有多低,而是看中了它不限行、不限号的特点,另外新能源车更容易上牌,相信没有人能抗拒这个优势。当然,在选新能源车的过程中,续航里程是关键参数、实用性是主要参考指标,相对而言,人们并不是十分看中零百加速。也是基于这个原因,我最终选择理想汽车旗下的理想ONE,而没有选择同价位的特斯拉Model 3,因为理想ONE的续航可以800公里,可以说是我的梦中情车了。

而在我用ONE的过程中,我不止一次感受到理想汽车的诚意和担当。就比如说前段时间,网上有说到理想ONE存在疑似“断轴”的情况,而理想ONE随后就快速给出澄清,一方面根据事故案例,分析了理想ONE发生前悬架下摆臂脱落的原因,另一方面综合各项数据,证明理想ONE的前悬架下摆臂没有质量问题。根据官方给出的声明来看,理想ONE出现前悬架下摆臂脱落,是因为在受到猛烈撞击之后,导致球头从球销脱出。在我看来,理想ONE能够迅速找到问题的答案,并且敢于承认,有一种男子汉的担当。

除了找出问题,理想汽车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前几天我就收到了通知,说是我们这些老车主,可以前往理想汽车的零售中心,免费升级理想ONE的前悬架下摆臂。而升级之后的前悬架下摆臂,专门针对球头和球销之间的脱出力进行升级,据了解,已经升级了前悬架下摆臂的理想ONE车主,目前还没有出现前悬架下摆臂脱落事件,所以对于这次升级我还是比较放心和期待的。

只不过我没想到理想汽车官方对这次免费升级这么重视,开始决定让我们用户直接到店升级,后来更是给出了通知,说是直接召回。说实话,在我印象中,需要召回的车型是像奔驰E级这样,正常行驶在路上无磕无碰就发生断轴,理想汽车之前能提供免费升级已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在我看来是没必要升级为“召回”的。不过理想汽车还是决定要召回,我们作为车主的自然更愿意理解和支持,毕竟这是有利于我们车主的事情。

理想ONE的续航能力也从不让我失望,它真真正正地做到了“无续航焦虑”。在增程式动力的加持下,理想ONE拥有加油和充电两种补能方式。日常通勤用纯电模式即可,我也会在闲暇的时候去充电桩充电,而如果是要跑长途,路上我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因为就近找个加油站就可以补能了。综合来看,我对理想ONE这款车整体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32.8万的价格我觉得很值入手。(网友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