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润紫竹药业毓婷品牌多平台联动关爱女性健康,悦己正当时

2022-09-13 16:00 · 互联网     

悦己,是人生的必修课,更是一种自我成长。当下年轻一代正在将悦己作为主流价值观,懂自己,做自己,自爱其人,自修其身。享受健康生活,勇敢表达自我,更是当代年轻女性悦己价值观的*表达。

毓婷品牌洞察到年轻用户的情感需求和态度表达,在“915毓婷品牌日”和“926世界避孕日”即将到来之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拥抱年轻用户。9月15 日 —9月30日期间,毓婷携手美柚APP、益丰大药房、饿了么买药等健康品牌,深度聚焦年轻女性的悦己价值观,倾力打造“毓见悦己力”品牌活动。通过线上科普、线下快闪店的形式向女性传递科学避孕知识,帮助女性提升健康意识,为女性群体带来悦己关怀和健康关爱。

毓见科普季,安全避孕必修课

青春之爱是悸动、是热烈、是奔涌,但在爱人之前,应该先学会爱己!近年来随着性观念的逐渐开放,性行为低龄化成为一种趋势,年轻一代的性知识依旧存在误区。为了更好、更精准的将两性知识传递给她们,减少因意外怀孕给女性带来的身心伤害。毓婷联合女性健康APP-美柚,在线开启避孕课堂,近距离带年轻用户了解“亲密关系”这堂人生必修课。

如何将这堂健康课程讲的精彩、讲的透彻?毓婷给出了“悦己”样本。线上通过寓教于乐的科普文章、条漫内容,帮助女生们有针对性地扫除知识盲区和误区,让原来有些晦涩难懂、羞羞的避孕知识变得更加全面系统且通俗易懂。年轻用户们还可以在专题内容下大胆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感悟,畅所欲言地去交流。Girls Help Girls在这里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一次次的互帮互助,互关互爱。毓婷希望通过这样行之有效的健康课堂,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开始关注两性健康,树立科学的避孕观,提升健康意识。与此同时,也希望女性在两性关系中,做好自己安全健康的*责任人,好好爱自己,乐观且从容,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毓见健康悦己力”快闪活动将落地长沙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毓婷线下快闪活动。此次“毓见健康悦己力”快闪活动落地人流量与品质感兼具的长沙开福万达广场,以品牌主张和内涵为切入点,用年轻人更易接受的沟通方式,与年轻用户深度交流互动。将知识与趣味、品牌诉求与传播载体巧妙融合,让参与者沉浸式体验悦己关怀。

9月24日全天精彩不停,活动现场将带来轻松爆笑的脱口秀表演,大胆畅聊女性职场压力、生育压力、两性关系、避孕知识等话题,以更轻松、更幽默的方式向消费者们解读“健康悦己力”。此外,在活动现场还设有仪式感满满的拍照打卡点、避孕知识科普墙、品牌定制悦己伴手礼派发等精彩环节,等待您前来开启。

时维九月,叶落知秋。“毓见健康悦己力”活动即将绚烂启幕。这不仅是一次品牌与用户的深度沟通,更是毓婷关爱女性健康不断探索服务和品牌营销的又一次尝试。此次毓婷跨媒体平台和连锁药店品牌的联动,希望通过这些贴近生活场景的活动形式,从生活态度的情感沟通到健康知识的科普能够给予女性更多理解、关爱和支持,让她们在生活中绽放自我,熠熠生辉。

健康中国,美好生活

“悦己”是美丽绽放,也是自在健康。毓婷品牌始终关注女性健康,多年来致力于普及女性健康及科学避孕观念,支持女性生育的自主选择,倡导年轻女性拥有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上市24年以来,已为逾六亿多人次的女性提供了有效、安全的健康关爱。为了给女性群体带来更多的贴心呵护,毓婷品牌的产品线不断扩充,在避孕、验孕器械、经期护理和女性健康领域不断延伸,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全方面的健康守护。

毓婷的生产企业华润紫竹药业拥有50多年药品研发生产经验。十四五期间,华润紫竹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明确了“健康中国,美好生活”的战略定位。夯实女性健康领域品牌竞争优势,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专科产品,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药品及健康解决方案,谱写更加美好的企业发展新篇章。

唯有悦己才能悦人,唯有健康才能享受自在人生,通过此次“毓见健康悦己力”品牌活动,华润紫竹药业毓婷品牌进一步向广大女性消费者传递了“从容掌控,享受身心好状态”的品牌主张,让女性在轻松的氛围中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拥抱自信,积极健康的自我。9月15 日 — 9月30日活动期间会有哪些意象不到的惊喜发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