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悦刻发布社会责任报告2021-2022:空弹新生、零碳之旅,聚焦可持续发展成亮点

2022-09-19 16:23 · 互联网     

9月19日,RELX悦刻(雾芯科技)发布《信心·未来——雾芯科技社会责任报告2021-2022》,从市场责任、产品责任、环境责任、员工责任和公司治理等多维度公布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的年度进展。

“创业4年多,我们感受最 深、最 没有遗憾的事情之一,就是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付出扎实努力。在悦刻,社会责任被我们视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一部分,也是我们作为企业公民不可回避的价值追求。”悦刻创始人、CEO汪莹表示。

《信心·未来——雾芯科技社会责任报告2021-2022》。封面图为悦刻用户,2021年悦刻启动空弹新生环保回收计划,回收空弹成为许多用户的习惯。

这是悦刻连续第3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悦刻在报告中更新了其在科学研发、专利申请、创造就业、未成年人保护、打击山寨假货等方面的最 新成绩单。

同时,悦刻重点关注可持续发展,为可持续的明天持续努力。“东北虎豹回东北”项目继续增加投入、扩大覆盖范围的同时,新发起“空弹新生”和“零碳之旅”两大可持续发展项目。“空弹新生”环保回收计划将回收的空弹处理制成水泥,服务乡村振兴础设施建设。2022年4月发起的“零碳之旅”,明确了公司分阶段碳中和目标。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办公室、实验室已率先实现运营碳中和。

创立以来研发投入达8亿,科技守护安心体验

报告显示,悦刻对产品品质和雾化科学的投入再度升级。自创立以来,悦刻的研发投入超8亿元。为了追求满分体验,悦刻于2022年升级其研发体系,通过8大实验室矩阵,进一步完善产品品质、风味开发、体验升级、科学探索“四位一体”的完整技术路径。

悦刻研发团队在雾化物创新实验室中调配产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新增的雾化物创新实验室。这里掌握了“低尼古丁含量、高满足感”核心技术,可进一步降低尼古丁成瘾风险。据了解,该技术已应用于悦刻国标产品。另外,负责把控产品物理性能的品质安全实验室于2022年8月获得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

截至2022年6月,悦刻全球申请专利超610件,覆盖电子雾化器设计、雾化液配方、电控、智能化、释放物安全等方面,多个专利在行业内具有突破意义。

悦刻结构研发工程师在产品创新实验室使用3D打印机制作产品原型。

不仅确保品质安心,前沿科学探索也更进一步。2020年9月,悦刻首次建立“1+4”科学研究路径,努力填补国内雾化科学研究空白。过去一年,悦刻取得了多个突破性科研成果。

2021年3月,悦刻展开国内*电子烟临床研究,2022年2月,又发起国内*聚焦“电子烟安全性”的临床研究项目,两个项目均在中国临床试验注册中心成功注册。悦刻科学团队的研究成果,也多次发表于《应用毒理学》《生态毒理学和环境安全》等多个SCI期刊。

目前,悦刻与10所大学、2家医院及多个科研和委托研究机构相继展开一系列研究项目。2021年,共开展13项不同维度的对外合作。

从爱出发,不仅解决行业难题,也关注地球明天

报告中,悦刻对可持续发展议题的关注成为一大亮点。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西安疫情……悦刻累计捐款500万元。同时,悦刻也根据自身行业特点,为可持续发展作出努力。

2021年9月,悦刻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启动“空弹新生”环保回收计划,创新性解决空弹回收难题。截至2022年6月,已进入全国188个城市,超16000家门店参与。

悦刻用户在店内参与“空弹新生”环保回收计划。

回收来的空弹被集中处理制成水泥,用于乡村振兴础设施建设。2021年12月,首条“共富思源路”在河北丰宁县黄旗镇城根营村竣工,极大改善了当地经济作物的运输条件。

另外,悦刻于2020年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的“东北虎豹回东北”也有最 新进展。在位于东北虎豹国家公园腹地的吉林珲春市镇安岭村、四道沟村、官道沟村,悦刻共种植300亩生态田,确保东北虎豹食物来源的充足,并在当地组建了巡护队,巡护总里程达12600公里。

悦刻发起“东北虎豹回东北”项目,希望科学缓解当地人兽冲突。

这些措施不仅保护野生动物栖息地,也推动村民生计可持续发展。截至2022年4月,该项目累计为当地村民增收超过48万元。

悦刻巡护队由当地村民组成,截至2021年底,巡护总里程达12600公里。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悦刻于2022年发起“零碳之旅·Aim for Zero”计划,制定了在2033年实现直接运营碳中和、2050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目标。围绕产品设计制造、流通、销售等各个环节,悦刻将通过建立绿色供应链伙伴机制、打造零碳产品、零碳工厂等8大举措,全价值链布局推进碳中和目标实现。

启用更多自动化设备,将有助于悦刻减少生产环节碳排放。

带动37万就业岗位,满怀信心迎接行业新时代

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悦刻正充分发挥产业辐射带动效应。截至2021年底,悦刻有效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约37万就业机会。同时,悦刻推出的向阳花系统于2021年9月升级到3.0版,能有效防范未成年人购买。

在悦刻的带动下,许多人实现创业梦想。

《电子烟管理办法》和《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颁布期间,悦刻多次通过公开渠道响应政策。在征求意见阶段,悦刻积极站在行业角度建言献策,其中部分建议被主管部门采纳。同时,在过渡期,悦刻为店主、经销商提供多项支持工作,帮助他们平稳过渡。

随着电子烟行业法制化、规范化发展的路径愈发明晰。悦刻积极落实监管政策、拥抱行业规范发展新时代。守法合规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