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鹤,助力中国宝宝茁壮成长!

2022-09-21 15:26 · 互联网     

俗话说,母乳是母亲和孩子之间37度的连接。母乳中含有的营养物质为宝宝提供生长条件,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因素。现阶段,很多母亲由于母乳量不足或者无法亲喂宝宝等多方面原因不得不选择戒掉母乳,此时一款适合宝宝体质的婴配乳粉就显得无比重要。飞鹤作为我国专门研发奶粉的国产乳企,一直注重奶粉的创新研发,立志为中国宝宝开发更多高质量的奶粉,促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一些商家为了增加奶粉的口感,在奶粉中添加香精和蔗糖,不利于婴幼儿的身体健康。蔗糖的危害大家都很清楚,它不仅会影响宝宝牙齿和骨骼的发育,而且还会加重婴儿的代谢负担,导致婴幼儿患上肥胖症、糖尿病等病症。而香精的副作用更是令人发指,表面上香精会增加奶粉的口感,让婴儿更加喜欢,实际上食用过量的香精会刺激宝宝的味蕾发育,诱导宝宝对其产生依赖,养成挑食的坏毛病,从而导致宝宝营养不良。飞鹤作为一家良心奶粉品牌,制作奶粉的过程非常严格。据了解,飞鹤自有牧场,工人在牧场采集新鲜生牛乳后,第 一时间由冷链将新鲜牛奶运输到工厂,完成奶粉加工过程。从牛奶寄出到工厂加工成奶粉仅仅需要两个小时,最 大程度的保留了牛奶中的营养物质。

飞鹤奶粉本着为中国宝宝研发合适的配方奶粉的发展理念,创新研发了一系列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品牌。在飞鹤奶粉旗下众多品牌中,值得一提的就是飞鹤星飞帆奶粉。2010年,飞鹤星飞帆正式上市,成为我国*添加OPO的奶粉品牌,而且是中国第 一个通过临床喂养实验验证的奶粉,正因为如此,飞鹤星飞帆受到了宝妈的一致喜爱。十年来,飞鹤研发团队不断探索奶粉新配方,终于在2020年,飞鹤旗下的星飞帆配方升级,成为第 一个添加新一代专利OPO的配方奶粉,并一跃成为全球百亿大单品,受到全世界妈妈的信赖和支持。据了解,星飞帆奶粉中添加的OPO成分有提高宝宝的肠道保护力,促进便便的形成,增强骨骼密度,调节宝宝睡眠等多种好处,有效缓解婴幼儿时期的各种不适。而新一代专利OPO在OPO原有的作用基础上,又增加了一项促进小分子吸收的能力,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吸收。总而言之,飞鹤奶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奶粉品牌的担当,坚持不懈地研发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产品。未来,飞鹤奶粉会一如既往地踏上研发婴幼儿奶粉的道路,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让妈妈买的放心,宝宝吃的安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