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 消费者都喜欢买这些车

2022-09-21 16:43 · 互联网     

9月9日是国内*的二手车企业——优信二手车,成立11年的日子。近日,优信二手车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安徽二手车消费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再次为安徽乃至周边地区消费者,提供了区域优质二手车消费趋势的数据支撑。

《报告》显示,安徽消费者堪称实用消费的典范,紧凑型车刚需车以46%的占比,成为安徽消费者的*。而小型车、中大型车等舒适型车型则共同瓜分了剩下的近53%的市场。在这些车型中,更为舒适的轿车和通过性更好的SUV仍然是主力车型,分别占比56%和41%,实用性的考量在安徽消费者心目中当属第 一。

同时,安徽消费者最 品质生活的要求也并不低。最 受欢迎的品牌中,大众车依然是“独领风骚”,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车品牌也进入了前5强。在这其中,奔驰C级、宝马3系、宝马X1、宝马5系、奥迪A4L等车型占据了前*的一半位置。从里子到面子,安徽消费者可以说是面面俱到。

特别是奔驰C级和E级几乎上架秒没,7天内就会被卖出。十几万全款或者十几万首付的价格,能拿下奔驰,是个消费者都会认为是“真香”

而对于为何要到优信合肥大卖场购车,消费者的普遍反馈只有两个字——“放心”。

在优信大卖场的二手车,全部是优信自营车辆。同时,进入卖场的车辆的检测程序也是十分严格的,以《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GB/T30323》国标为依据,优信制订了315项专业检测项目,重大事故车、调表车、水泡火烧车等消费者最 怕碰到的二手车,从根源上被彻底挡在了门外。

优信对车源品质和售后服务坚持同样的标准。7天无理由退换、重大事故车终身包退等服务措施,无论是几万元的代步车,还是几十万元的豪华车,都能享受到。

优信二手车数据研究中心表示,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为代表的品质二手车,正在摆脱“低价”诱惑的不正常市场行为,逐步向品质、价格、服务、售后等接近新车的消费标准转化。而优信这样的规范、品牌、连锁的大型实力经销商,则是这样的品质二手车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