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效脱单新风向 在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寻觅幸福真爱

2022-09-22 12:04 · 互联网     


一边内心无比渴望爱情,一边又自嘲快乐单身的自由自在,这是那些尚处于单身状态的“乐单族”们真实的内心挣扎。对于众多单身人群而言,由于受制于有限的交际圈,在现实生活中想要遇到各方面都合适的另一半,难度通常是很大的。

相对于相遇爱情靠运气、脱单机会靠人脉的现实世界,爱聊APP采用互联网+婚恋社交的形式,打造“普惠、真实、高效”的新一代婚恋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爱聊APP今日缘分、夫妻相、姻缘签、脱单盲盒等众多智能AI创新玩法寻觅爱情缘分,趣味性的游戏快速匹配机制能够帮助用户在打破社交“僵局”的同时,与心仪异性之间快速建立互相熟络的关系。

除此之外,作为一个同时强调实用型和爱情浪漫氛围的婚恋平台,爱聊APP还特别提供了一个很有趣的实用功能,即“情感升温”模式。两个人平时互动交流的频度越高,亲密度对应的指数就会随之增高,而只有达到一定的亲密度,爱聊APP才可以解锁发送语音、视频等功能,这是一种鼓励双方交流互动,又可以防止信息骚扰的贴心设计,十分暖心。

在爱聊APP,用户可利用碎片化时间在手机上随时随地和足不出户婚恋脱单,以最 大的自由度和真实环境展现自己的个性,让彼此适配的单身人群能够缘分相遇、精准配对。爱聊真正让单身人群回归成为爱情幸福体验的主角。在细节上,爱聊还设计游戏体验化的新颖异性互动方式:比如爱聊APP的互动小游戏“爱情树”,在培养感情和互相陪伴中体验“慢下来恋爱”的充实感,等等这些,都为单身人群相遇爱情,提供了无限种浪漫的可能。

爱聊APP致力于打造“普惠、真实、高效”的新一代婚恋平台,贯彻“想脱单,上爱聊!”的平台slogan,助力单身人群早日跳出受限的交际圈,步入爱情的幸福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