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怀家国 杨受成投拍多部主旋律电影 彰显爱国情怀

2022-09-23 11:48 · 互联网     


面对过去三年的新冠疫情,香港电影业相关的制作行业与电影院线都受到重创。然而,英皇集团却能在逆境中屹立不倒,反而还大力投资电影制作及扩张旗下院线,全因老板杨受成胆识过人,目光远大,他对香港娱乐事业的未来继续保持乐观态度,对内地及香港演艺文化行业前景仍信心十足。

英皇集团在逆市屹立不倒的秘诀是什么?杨受成曾说:“其实是我们的投资够全面,有拍电影、电视,出唱片,娱乐公司、又有电影院,还投资音乐剧、舞台剧;更加有不同主题的网络电影在爱奇艺、腾讯等各大平台播出,可以说是全方位都顾及到!”

谈到杨受成的爱国情怀,不得不提的是他参与投拍的多部主旋律作品,用电影讲好中国故事,包括此前获奖的《长津湖》、《悬崖之上》,还有《建国大业》、《建军大业》、《红海行动》等,既叫好又卖座。“电影是一个很好的教育题材”杨受成认为,能通过讲故事的手法软性传达出正确的价值观和正能量,更容易让人吸收和接受,同时也能增进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而这些电影正反映出香港民众的国家身份认同感在不断提升,渴望从电影中了解国家的发展。

当今祖国处在最 好的发展时代,科技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军事研发、科技创新、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领域均处于世界*地位。“我们愿与祖国共同进步,让更多的文化产业创作者写好中国故事,让中国观众从不同的维度了解中华民族的顽强精神,为世界各界搭桥,让他们看到我们的文化经典”,杨受成的儿子、英皇集团副主席杨政龙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杨受成和英皇一直秉持“港式经验和内地化相结合”的道路,也正如杨政龙所说,“英皇会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在有助于提振整个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水平的优质项目上”。未来,在杨受成和杨政龙的领导下英皇还将会有多部制作精良、倾注心血的佳作与观众见面。而这些全新的作品题材多元化、注重本土制作,同时主创阵容豪华、幕后班底亦实力强劲,将为电影行业开辟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