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琪纽特全力支持2022年全民营养周开幕

2022-09-23 13:40 · 互联网     

5月15日,2022年湖北省营养学会第八届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宣传启动仪式在襄阳成功举办,启动仪式后同步开展湖北省第七届“安琪纽特杯”青年营养科普演讲比赛。本届“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为“会烹会选,会看标签”;“520”学生营养日的宣传主题为“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

本次活动由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襄阳市教育局、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支持。襄阳市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李少平主任致欢迎辞,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刘烈刚教授介绍本届湖北省全民营养周活动安排。来自全省各地市营养学会的领导以及疾控、医院、大专院校等近百余名营养专家和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更好地促进营养宣传落地,启动仪式后湖北省第七届“安琪纽特杯”青年营养科普演讲比赛成功开展。本次比赛由湖北省营养学会、武汉营养学会等主办,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支持。演讲比赛共收到来自湖北省各大医院、疾控、企业和高校的等多领域选手报名,经由层层选拔,最终12组选手突围进入决赛环节。

本次比赛,安琪纽特积极探索新方式,利用安琪纽特视频号进行线上直播,累计556人观看,1300余次点赞,并引导15人新关注公众号,取得热烈反响。

一直以来,安琪纽特作为营养健康的先行者,积极传播健康科普知识及健康生活方式,开展群众性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将营养知识推广到全国各地,在社会中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

全民营养周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重要措施。活动连续举办八年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并从中受益。随着活动的不断普及,人民大众的健康素养将不断提升,将为“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