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联合财险打通社保居民服务“最后一里路”

2022-09-23 14:43 · 互联网     


为切实保障失能人员的权益,中华联合财险成都长照险服务团队前往失能老人家中探视慰问,积极响应国家助老惠老政策,为改善老年人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军94周年前夕,中华财险成都长照险服务团队前往失能老人刘婆婆家中探视慰问,向退役军人的刘婆婆及赵爷爷送上节日慰问与良好祝愿。赵爷爷代表家人向中华财险长照险服务人员展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满50年纪念章,感谢党与政府的助老惠老,改善失能人员生活品质的政策,感谢中华财险与社会支持类机构上门提供的专业照护服

务。

中华财险长照险为失能人员服务,针对失能人员在家照护的实际需要,签约合作护理机构22家,培训护理人员2000余人,送照护服务上门。另签约健康咨询公司2家,通过护理服务人员为照护上门家庭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服务,搭建“护理+咨询”健康保险生态圈。

为打通社保居民服务“最后一里路”,中华财险融入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对接医保“放管服”,城区10家机构率先通过成都医保验收,挂牌医保服务工作站(点),承接医保网格化服务,有效解决医保经办点位较少、市民办理医保业务费时、费神等问题。

自2020年中华财险承办成都市长照险以来,服务保障覆盖人口256万,累计为2095人提供失能等级评定服务。其中,1851人通过评估确定享受长照险待遇,支付待遇近3.6万人次,3200余万元。中华财险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得到国家、四川省、成都市医保部门调研肯定。

中华联合财险长照险适老化服务有效推动了社保居民服务的深入。中华联合财险保障大家的权益,提升大家的生活质量,让大家越来越幸福,这也正是中华联合财险的初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