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下秀元宇宙业务再获肯,TopHolder荣登“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秋季金i奖”

2022-09-23 16:13 · 互联网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颁奖”评选结果出炉。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入选“新科技100强”榜单,同时旗下TopHolder头号藏家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数字藏品平台”。

据了解,“中国新科技100强”奖项旨在挖掘各行业中具有新科技代表性、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企业,表彰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亦为相关政府职能、经济区域、产业园区、产学研政策部门提供战略咨询和支持性参考依据。

TopHolder头号藏家是天下秀集团区块链价值实验室推出的*面向社交平台内容创作者的自媒体数字藏品工具集,基于区块链技术提供给艺术家和收藏者一个可交流、收藏的平台,助力创作者实现社交化数字藏品的生成、收藏以及展示。在TopHolder上生成的社交化数字收藏品,兼具内容与社交的双重价值,也为艺术的传播与流通带来新通路。

论坛主办方对 TopHolder头号藏家评价道:“TopHolder头号藏家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提供给艺术家和收藏者一个可交流、收藏的平台,助力创作者实现社交化数字藏品的生成、收藏以及展示。为KOL、品牌、IP铸造优质藏品,打造全新营销模式,以技术驱动实现内容与社交的双重价值,是技术赋能创作者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元宇宙落地社交场景应用的一次全新尝试。”

如今,数字藏品作为当下最 “时髦”的社交话题之一。近日,TopHolder头号藏家上线的微博数字藏品异形头像也爆火出圈。 9月15日,天下秀旗下自媒体数字藏品工具集「TopHolder头号藏家」联合微博钱包、微博会员正式推出微博数字藏品异形头像功能。近日,@史里芬Schlieffen、@回忆专用小马甲、@同道大叔、@竹内亮导演、@Linlin的奇妙冒险、@北石同学、@壮森HangJohnson、@鱼太闲等微博大V均换上了六边形异形头像,共同开启微博数字藏品在社交场景内的新应用、新角色。

据悉,微博六边形数字藏品异形头像于9月23日全面开放。届时,微博用户参与TopHolder全民互动,即可领取自己专属的数字头像,成为前0.01‰第 一波拥有微博六边形头像的用户。未来,TopHolder还将面向创作者、IP发行方、品牌开放微博数字藏品异形头像定制发售功能。 与此同时,TopHolder头号藏家负责人吴璇表示:“在未来,TopHolder将结合微博流量和平台资源优势,从三个方面挖掘和经营用户价值:第 一,落脚社交媒体的社交价值,将联合微博上线异形头像的功能;第 二,挖掘数字藏品收藏、展示价值,并将个人藏馆的展览、展示功能逐步开放到微博一端;第三,坚持数实结合,通过景区门票、文物文博、潮流手办实体赋能的形式与数字藏品项目互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TopHolder头号藏家”已同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叶根友、@天才小熊猫等创作者,以及敦煌画院、国家图书馆、中国科技馆、新华社《瞭望》、深圳大学等多个机构、IP开展跨界合作。未来将持续推动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激发文创市场的创新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