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立于方寸,巨人通力为城市发展添温加速

2022-09-26 14:18 · 互联网     

城市,总在日新月异

生活在其中的人们

享受改变带来的便利与美好

无论是居住空间还是配套设施

都因被注入灵感与温度

让人感到幸福之所在

巨人通力从方寸出发

为大大小小的城市注入新活力

居有所乐,出行无忧

这份共同期盼,我们携手实现

吉林高新区会展中心

巨人通力参与吉林*会展中心项目,该项目建成之后将围绕一带一路、长吉一体化、冰雪产业、国际农业食品等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部署。

在全面考虑场地通行需求后,我们积极为项目建设针对性地提供了乘客电梯、自动扶梯以及载货电梯等运载解决方案,为日后乘客舒适安全地上下通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昌国际水域运动产业聚集区

文昌有旖旎的海湾、一望无际的椰林、独特的侨乡文化,还有备受瞩目的火箭。近年来,文昌高标准推进“旅游+”融合发展,不断丰富旅游“IP”。“旅游+航天”的发展模式为巨人通力与文昌的发展开启了更多可能,在文昌航天发射中心中,巨人通力全力以赴,参与保障了一次次航天发射任务。

铜鼓岭国际水域运动产业聚集区依托滨海资源,开拓沙滩排球、帆板等水上运动,发展“体育+旅游”。巨人通力再次助力文昌城市的发展,为该项目提供53台无机房及小机房乘客电梯。

万国数据粤港澳大湾区数据中心基地

万国数据作为中国*的IT基础设施提供商,拥有超过21年安全可靠的IT基础设施服务经验。2020年,万国数据选址广东惠州,将通过粤港澳大湾区数据中心基地,继续扎根并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构建稳定、高可用、合规的数据中心生态。当地政府也围绕打造“全省第 一的数据中心聚集区、全国重要的云计算产业聚集区”的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巨人通力在了解需求后,通过选用*的马达驱动技术、智能的控制系统以及众多创新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小机房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解决方案。让基地人员以及货物运输进出得到安全、高效、舒适的体验,也为基地增添绿色收益。

河南安阳嘉洲项目

河南嘉洲地产深耕安阳,以行业惊叹的速度创下8年17盘的开发历程,先后被市政府评为“最 受欢迎的开发企业”,“安阳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等殊荣。

2016年起,巨人通力与嘉洲地产强强联手,至今已合作近千台电梯项目。双方发挥各自专业化、差异化优势,为安阳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场所,为安阳的群众带去舒适高效的出行体验。2022年,我们再次携手合作嘉洲城上府、悦府华庭、嘉洲锦悦府、嘉洲秀悦等项目。

四川绵阳印江山

作为东原绵阳的第 一座印系作品,印江山定址小枧半山高地,引领绵阳令人向往的理想生活。巨人通力与东原始终秉承着匠心精神及社会责任感,在城市发展的脉搏中,与时俱进。为守护这向往的生活,巨人通力先后共为其针对性提供305台乘客电梯解决方案,让出行更高效,生活更美好。

城市的无限美好生活

需要大家一起创造

巨人通力愿在城市

不断向上发展的潮流中

打造一条畅通无阻的通道

串联起城市空间的拼图

启发关于未来的更多想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