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血糖尿酸仪哪种好?一机两用,推荐国产品牌三诺

2022-09-26 17:16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所以人们开心了要大快朵颐,不开心了也要饱餐一顿,美食成为了新一代年轻人的“兴奋剂”。线上订餐的便利,也让大家对高糖、高热量、海鲜等食品触手可及,这也导致高尿酸血症和痛风开始找上越来越多的人。

据估计,我国痛风患者约有1200万,血尿酸值过高的人约有1.2亿(约占总人口的10%),数值赶超甚至紧追糖尿病(0.92亿)、高血压(2亿)、血脂异常(2亿)的发病率。高尿酸、高血糖都是代谢功能障碍导致的内分泌疾病。一些高血糖、糖尿病患者会出现痛风的并发症;一些痛风患者也会出现高血糖的症状。因此建议内分泌疾病的患者能同时监测多项慢病指标,如糖尿病合并痛风的患者就可以使用血糖尿酸双功能检测仪。那么,血糖尿酸仪到底哪种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市面上的尿酸仪品牌也逐渐增多,尿酸仪都具备监测尿酸的基本功能,很多人选购时为了便宜往往忽略了效果,所以为了精准的后续治疗提供数据,不能以牺牲尿酸仪的质量为代价。简单、便携、精准的尿酸仪才能准确地帮助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随时了解尿酸水平,继而调整饮食、活动,再加以药物治疗。所以,在选择尿酸仪的时候,选择操作简单、结果精准的无疑更为方便,在这里建议大家使用三诺尿酸仪。

三诺尿酸仪可以一次采血,同时检测血糖、尿酸2项指标,目前已在医院内分泌科室使用,准确度更有保障。不仅如此,三诺尿酸仪的试条采用专利的抗干扰酶层设计,有效避免坏血酸等多种内外源物质干扰。血糖试条采用FAD-GDH技术,抗干扰能力强。

为了更好的降低尿酸,大家在使用三诺尿酸仪的同时,还要注意日常饮食和生活护理,龙虾、蟹、牡蛎等海鲜、贝壳类水产,绿藻类等不能吃。这些食物富含多糖,高蛋白质等,会加重肾脏分解的负担,使人体的尿酸增高。

除此之外,平时也可以进行适量运动。有效的运动可减少体内脂肪堆积,改善人体代谢功能,利于尿酸的排泄和控制病程。但是,剧烈运动却又可导致尿酸升高,所以要选择舒缓些的运动,比如慢跑、散步、快步走、瑜伽、游泳等中等强度有氧运动为佳。

想要远离高尿酸血症和痛风,除了利用血糖尿酸仪帮助科学管理,最 有效的方法就是提前做好预防。建议少饮酒,少吃大鱼大肉,与此同时还要每天保证适量运动,养成运动习惯,避免肥胖,将BMI控制在健康范围内,才能长久地保持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