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敏感肌换季“自救”,薇诺娜特护霜一键修护

2022-09-28 13:31 · 互联网     


从消费趋势来看,“精简护肤”已成为当前流行的护肤方式之一,许多消费者希望简化护肤步骤和环节,精准地满足护理需求。同时,护肤标准也在提高,更加追求深层次的护理效果。然而,既能实现“精简护肤”,又能提供适合自身肤质的功效性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受到消费口碑认可的却不多。薇诺娜算是其中的代表性品牌,凭借多年深耕敏肌领域的专业,其研发的系列产品都深深受到市场消费者的欢迎。

近期受到换季的影响,越来越多消费者又开始陷入敏感肌的困境中,此时就不得不提到敏感肌换季自救的明星单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不得不说,这是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在产品品质上的严格把控以及品牌专业形象深入人心。如今,薇诺娜已经成为了国货美妆品牌第 一人,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作为旗下大单品,其产品效果以及产品体验感的打造都成为了业内同类产品的标杆。

在成分上看,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坚持“精简护肤”的理念,在成分上做减法,选用了三大主打成分,给敏感肌肤带去修护、舒缓、保湿三大呵护。其中第 一大成分——青刺果成分。来自平均海拔2300米以上的云南高原的青刺果,脂质与肌肤内的脂质结构相接近,可以促进肌肤角质成神经酰胺合成,促进肌肤屏障修护,帮助肌肤重建肌肤屏障来抵御外界对肌肤的伤害。第 二大成分——马齿苋精华,马齿苋精华的多糖化合物可以让活性成分直达肌肤砖墙结构,快速缓解肌肤敏感问题。这两款成分都分别被中华皮肤科杂志刊文,证实了其成分有效性。此外,由于肌肤屏障受损,肌肤的锁水能力也随之下降,在和外界接触的过程中,肌肤水分会不断流失,带来干燥、刺痒的问题。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为帮助敏感肌肤减少蒸发,维持肌肤水润状态,加入了具有保湿补水效果的第三大成分——透明质酸钠成分,真正做到了让缺水肌肤一直呈现水润状态,让肌肤喝饱水。

植物科技与核心科技的结合夯实了特护霜的产品力,这不得不归功于薇诺娜积累的学术资源和临床数据。据了解,目前,薇诺娜手握60项专利和11项核心技术,并在63家国内外*医院皮肤科进行了临床验证及效果观察。在薇诺娜发布的红宝书《薇诺娜功效性护肤品临床应用精粹》中,共收录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的128篇薇诺娜产品基础研究和临床验证论文,受到皮肤学界的高度关注。

对于有修护肌肤屏障的敏感肌而言,一款具备舒缓修护的功效性产品才是其护肤诉求。而薇诺娜特护霜在敏感肌这个细分赛道所呈现出的产品力,足以说服目标用户,从而形成强大口碑力,未来,相信薇诺娜特护霜将会继续陪伴大家走过无数敏感时刻,呵护脆弱肌肤。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