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知识宣传月 | 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综合党支部金融知识进社区

2022-09-28 17:20 · 互联网     

9月21日,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综合党支部联合审计合规处、新技术应用处,联动西城区椿树街道办事处党群中心,为切实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倡导公益先行,在金融知识宣传月期间走进北京市西城区椿树街道,通过社区宣教公益活动、设置讲解台、案例讲解等方式向辖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醒谨防借贷风险,理性投资消费。

本次金融知识进社区公益活动特别邀请北京分公司审计合规处张欣宇老师,进行了主题为“谨防借贷风险,理性投资消费”的相关金融知识宣教。提醒广大社区居民防范非法借贷、防范洗钱风险、重视信用记录。

本次宣教课程课程通过非法借贷、洗钱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提示广大居民“谨防借贷风险,理性投资消费”,最后对于如何对相关风险进行防范,总结了“五要、五不要”口诀,方便广大居民正确识别金融风险,切莫上当受骗。

授课期间,居民朋友们认真聆听,紧跟讲师节奏频繁互动。活动后纷纷表示对讲师讲授内容受益颇深,日常遇到类似问题可以轻松应对,不轻信、不透露。

本次综合支部进社区活动联合分公司新技术应用处进行现场同步直播。据统计,到直播结束时止,累计观看人数达763人次、总热度3700,点赞数量2千余次。观看观众涉及街道群众、公司内外勤员工等,覆盖范围广泛、宣教效果显著。

活动结束后,支部为感谢居民朋友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公益行动,为每人准备了日常用品,增进与群众距离,感受华夏温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