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火炬传递 忆江南茶业助力第八届茶奥会

2022-09-28 17:12 · 互联网     

2022年9月25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华茶奥会圆满落幕。本届茶奥会是自茶奥会诞生以来规模最 大、项目最 多、涉及最 广的一次盛会,集齐了七大活动、八大赛事,将茶事茶文化全方位呈现在世人面前。

本届茶奥会中,为年轻观众群体所热爱的忆江南·宋韵雅集由茶奥会的战略合作单位及宋韵雅集*冠名单位杭州忆江南茶业有限公司倾情助力。

忆江南茶业总经理张羽馨作为茶企代表,也在茶奥会首日作为火炬手参与了火炬传递仪式。

茶为国饮,杭为茶都。茶文化在杭州盛于南宋,兴于当代,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为城市文化的独特记忆,影响了历史和当代人们的生活。忆江南·宋韵雅集作为赛事中传播茶文化的重要一环,于龙坞茶镇举行。忆江南茶业以茶会友,品茗论道,宾客们在现场通过品茶饮、尝茶点、赏茶艺、观茶技,沉浸式体验宋韵礼仪茶文化。

忆江南茶业作为一家专门从事茶文化研究和茶产品开发的企业,创立于2001年,20年来深耕茶产业,开发产品200逾种,涵盖花草茶、水果茶、绿茶、红茶、乌龙茶以及各类创新茶,将小而散的普通中国茶作为快消品销售是公司的创新之一。随着忆江南拓展的步伐,产品远销英国、美国、日本等海外二十多个国家,不仅为中国茶走向世界迈出了新的一步,同时直接或间接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做老百姓买得起的高性价比全品类国民好茶”,未来,忆江南茶业仍将全心致力茶文化的研究,让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中国好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