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隔着屏幕的深度陪伴,平安健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22-09-29 14:08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妇女常见的恶性肿瘤,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由于宫颈癌早期没有任何症状,女性容易忽视。而一旦出现不规则阴道出血、阴道排液等症状就已经到了宫颈癌中晚期。

当重大疾病来袭,对患者的考验不仅是身体的折磨,还有精神压力。38岁的李女士刚做完宫颈癌手术,进入化疗第 二疗程。对于已经经历了从检查、确诊、到治疗这段漫长过程的李女士来说,化疗反应让其身心俱疲。

深度治疗“陪伴”,省心

和大多数癌症患者一样,强烈的化疗反应使得她吃不下饭、恶心、呕吐、腹泻,和虚弱的身体相伴的还有消极的情绪。这些心理变化与治疗过程造成的生理影响息息相关。

李女士是平安寿险的客户,在宫颈鳞状细胞癌术后使用平安尊享run服务,启动重疾专案管理。“每天看着头发大把大把地掉,看到以前喜欢吃的东西竟然想吐,是不是我的病情也没有好转?”平安健康的专案管理医师看出了她的焦虑。

虽然隔着屏幕,但是平安健康的专业管理医师也给予了患者无时无刻的陪伴。往后的时间里,饭前督促轻微活动、饭后提醒不要立即卧躺,患者犯恶心时进行深、慢呼吸的疗法等等,也成了她们的交流日常。面对李女士的失眠和焦虑,为她推荐了适合短时间阅读的休闲书籍,失眠时可听的音乐。通过专业的用药指导、饮食调理、心理疏导等全方位的医学建议,很好地帮助缓解化疗反应,重拾信心。

缺乏专业的健康管理以及心理辅导,让患者长期处于痛苦且抑郁的生活状态,往往才是压垮患者的“最后一根稻草”。平安健康作为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依托于互联网的全新服务模式,让患者可以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近距离”与专业化的医疗资源紧密接触。

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省时

在往后的化疗、放疗期间,李女士时常需要返院治疗。专案管理医师在这期间持续、主动的回访,希望能全面了解李女士的治疗情况,更好更快地进行就医指导,不耽误治疗。

去年12月,专案管理医师在回访时发现李女士复查的肿瘤标志物逐步升高,为了避免贻误病情,多次电话提醒患者进一步检查,并协助启动国内的二次诊疗服务,希望能得到下一步的最 优诊疗方案。今年5月,李女士先后完成了广州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以及北京协和医院等三家医院的国内二诊服务。经行腹股沟淋巴结穿刺活检及专家会诊,暂不考虑转移,风险解除。

目前,平安健康累计用户数已达4.4亿,咨询量超13亿次,拥有内外部医生团队及健康师营养师和心理咨询师超4.9万名,签约外部名医超1500名。平安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为社会提供高质量医疗健康服务,为助力数字中国和健康中国战略推进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