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旗飘扬,臻牧羊奶致敬这些中国企业!

2022-09-30 16:24 · 互联网     

2022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的祖国母亲在今天迎来了她的生日。

七十三载春秋过,万里江山正日红。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开阔创新的伟大壮举层出不穷,取得的历史成就更是令世界瞩目。在赞叹中国取得的飞跃进步的同时,我们也深知,经济层面的繁荣昌盛始终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民族企业的拼搏奋斗。

值此华诞之际,臻牧在这里向所有为国家经济作出贡献的民族企业致敬。

1、让创新建立中国智造的高峰

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和转型,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中国“智造”水平成为了当前刻不容缓的发展要务。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共投入研发费用14474.67亿元,而华为以1426.66亿元的高额研发投入高居榜首。正如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所言:创新已经成为华为的基因。近10年来,华为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就有8450亿元。高额的技术投入也获得了高额收益,不仅华为的5G技术世界*,其自研的鸿蒙系统更是让国人眼前一亮。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实业兴邦,创新技术在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往往也是在为国家做贡献。自2000年开始,华为的累计营收超过3.5万亿,且多年蝉联民营企业的纳税榜首,在2021年,华为纳税的数额更是高达2325亿,为国家作出了真金白银的奉献。

2、让企业的责任感带来社会温暖

2021年7月,处于严重亏损的鸿星尔克向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灾区捐赠5000万元物资。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鸿星尔克的爱国举措很快也登上热搜,进入大众视野,网友纷纷进入鸿星尔克专卖店扫货,带来了一场国潮风尚。同年八月,鸿星尔克再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出1亿,接力社会公益活动。

但其实,在我们诸多的国产品牌,一直默默为社会做贡献的并不仅仅鸿星尔克,比如被称为泡面之光的白象和国民品牌大宝,有三分之一的在职员工都是残疾人,这些企业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平等友善地帮助了残障人士。以及福耀玻璃的创始人曹旺德多年来累计捐款高达135亿,更是以身作则诠释了人民企业家的爱国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3、让爱国情怀成为不可逾越的底线

企业营销无国界,但企业家有祖国。正确价值观对于企业具有重要的塑造作用,在今年8月,旺旺二公子在社交平台上怒怼佩洛西访华的言论很快引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进而带来了旺旺品牌直播间里的“野性消费”。更难得的是,作为一家台商背景的企业,旺旺集团的董事蔡衍明创办了《旺报》,期望打造“理解大陆及两岸发展情况的最 佳平台”,并设法化解台湾人对大陆的误解。

而上文提到的白象企业更是方便面四巨头中*拒绝过日资的民族品牌。立足于中国,面向中国消费者,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体都需要严守爱国底线,同样,也只有爱国的企业才能真正受到国人的尊崇。

国家强则企业兴,企业昌则家国盛。创新,责任,和爱国是当今企业的担当和使命,上文所提到的企业也不过沧海一粟。

臻牧羊奶深知今日中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这些爱国企业的默默奉献。在向这些企业致以最 诚恳敬意的同时,臻牧也在不断地进行学习和成长。自品牌成立起,臻牧羊奶就始终以国民身体的健康为使命,关注中老年人群体的肠道消化问题,致力于开发出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高端羊奶粉,让羊奶这个新兴的小众乳制品行业走进千家万户。

市场经济的指标并不仅仅在于销量和收益,而是关乎道德和情操。近年来,臻牧除了日常走访养老场所,进行乳制品的捐赠活动之外,也奔赴在武汉疫情和河南水灾一线,以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为大众创造自己的价值,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2,臻牧羊奶与祖国同在,与您共庆中华之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