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欢度国庆,光明园迪“最强少年梦”线上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9-30 17:25 · 互联网     

“少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 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 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同时恰逢作为儿童健康成长守护者的光明园迪20周年庆之际,光明园迪特别在全国发起了“最 强少年梦”线上征集活动,快来和光明园迪一起为中国少年加油喝彩!

少年儿童适逢学习阶段,正是“黄金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受益终身,其中,作为儿童学习最 常接触的学习桌则尤为重要。在学习中,儿童和学习桌每天要接触几个小时,且儿童正处在身体成长的关键阶段,无论是一个错误的坐姿或者看书学习的角度,都可能会对孩子的视力和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影响孩子的未来成长。

为此,深耕儿童学习用品行业多年的光明园迪,特别研发了专业的儿童学习桌,0~40°可调节桌面可以满足孩子手工、书写、阅读、绘画四种学习模式,营造更为舒适、孩子更感兴趣的学习环境。

同时,光明园迪学习桌中小c口和阅读架的设计能够有效预防孩子近视驼背,让他们在全面综合发展的同时拥有挺拔身姿与良好视力。光明园迪儿童学习桌不仅满足了孩子的个性化需求,更满足了家长对孩子健康学习的需求。

守护儿童健康学习,从拥有一款专业的光明园迪儿童学习桌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光明园迪更有以旧换新、到店礼品、老客户转介绍等线下门店活动带给家长们更舒适的服务体验。从线上互动到线下活动、从满赠礼品到国庆幸运锦鲤大奖,光明园迪为家长和孩子解锁别样的健康假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