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设立100亿支柱产业倍增引导基金

发挥国资引领作用,西安市级相关国有投资平台围绕六大支柱产业分别设立单支规模不低于50亿元的支柱产业专项基金。
2022-10-09 08:13 · 投资界     
   

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10月8日发布促进工业有效投资若干措施,自2023年1月1日起执行。其中提出,建立产业基金体系。通过盘活存量基金、统筹各类产业资金出资等方式,设立100亿元西安市工业(支柱产业)倍增引导基金。

发挥国资引领作用,市级相关国有投资平台围绕六大支柱产业分别设立单支规模不低于50亿元的支柱产业专项基金;引导19条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发起设立单支规模不低于30亿元的各产业链主题子基金,形成总规模不低于1000亿元的基金集群。积极引入银行、担保、信托等金融资源,构建“投贷担”联动合作机制,力争带动支柱产业项目投资规模超过3000亿元。

西安市促进工业有效投资若干措施.pdf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17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