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 智能养猫新家电品牌「Unipal有陪宠物」完成新一轮超亿元融资

Unipal有陪宠物已先后推出智能猫厕所、智能超滤饮水机及智能猫粮机产品线。
2022-10-13 08:1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3日消息,智能养猫新家电品牌「Unipal有陪宠物」近日宣布完成超亿元融资,新一轮投资方包括灿明创投、阿米巴资本郑志雯。春涧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迄今为止,Unipal有陪宠物已获得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启尚集团、阿米巴资本、天使湾创投、卓德资本、挑战者资本等众多知名投资机构,以及郑志明的投资。历史老股东平均连投两轮以上,可见投资方对其之青睐有加。

自2019年初成立以来,Unipal有陪宠物专注于智能养猫新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养猫家庭提供智能化全场景解决方案,已先后推出智能猫厕所、智能超滤饮水机及智能猫粮机产品线。

首发 |  智能养猫新家电品牌「Unipal有陪宠物」完成新一轮超亿元融资

通过三年的消费人群洞察研究、产品设计研发与市场销售验证,Unipal有陪宠物正在开启养猫家庭从“手动传统时代”向“智能化家电时代”的跃升。其首款产品——智能猫厕所,于2020年9月正式亮相,连续两年全国销量领先,仅爆款单品国内累计销售近2亿元。智能饮水机及智能猫粮机于2022年8月发布,一经推出就占据市场头部地位,并成为全球率先完成宠物AIoT智能数字化生态闭环的创新型科技品牌。

消费行业逆境之下,Unipal有陪宠物的增长爆发力尤为亮眼,已发展成为智能养猫新家电领域的头部品牌之一,并在今年获得天猫官方颁发的《天猫宠物黑马品牌》及《天猫宠物品牌营销标杆品牌》两项重磅大奖。

据悉,Unipal有陪宠物的最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产品迭代、市场营销等方面,并进一步持续深化养猫场景AIoT智能数字化服务,为养猫家庭提供深度垂直全场景养猫生活解决方案,从而提升人与猫宠的幸福指数。同时,Unipal有陪宠物已在积极开拓布局海外市场,依托于亮眼的爆款产品开发能力、领先的智能数字化技术以及中国智能产业链优势,其有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养猫新家电品牌。

Unipal有陪宠物由一群重度资深猫奴团队联合创办,这同时是一个集产品、营销、零售与智能制造等各种优势于一身的团队,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电商零售行业上市公司创始高管、华为、株式会社ZERO-ONE DESIGN(1978年始创于日本东京)等,且在各自领域均有明星成功案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