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职业教育平台「职问」获5000万元战略投资,智联招聘和网易领投

职问定位为新一代职业教育平台,主要面向C端在校学生、新职场人群提供求职咨询和辅导,向B端学校和企业用户提供培训业务
2022-10-14 10: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职业教育平台「职问」近日已完成5000万元战略融资,领投方为智联招聘和网易管理团队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研服务体系升级和市场渠道探索。此前,职问已获得超过2亿元融资

职问成立于2015年,最初从为大学生解决求职问题的服务切入,目前已连接校企端、用户端,提供在线教育、求职辅导等服务。

职问定位为新一代职业教育平台,主要面向C端在校学生、新职场人群提供求职咨询和辅导,向B端学校和企业用户提供培训业务,覆盖金融、数据科技、互联网、法律、咨询、会计等行业。到2022年4月,职问已帮助学员取得1w+实习/校招Offer。

创始人邱兆年表示,因为TOB业务线下开展困难,职问目前在企业和学校端的收入比例下降,但C端收入稳步提升,尤其是留学生海外求职、归国求职的业务占比提升。

职问以海外名企领航、归国名企求职等为旗舰产品,拥有录播课、大班课、小班课、1V1导师辅导课程,根据学生所处的不同阶段和意向求职行业,组合不同课程进行标准化交付,以全程方案、求职加速、职业咨询、职业资质和职业技能为五大产品体系。创始人邱兆年表示,职问内部非常看重用户的全生命周期价值,很多职问用户会选择从进入大学贯穿到进入职场的全周期服务。

职问“READY”人才培养模式

在导师端,职问拥有3000+导师团队。近两年,职问优化了头部明星导师,从导师学历背景、在职企业、从业时间等方面把控导师资质,保障学员优质课程体验,学员可自选所在行业的资深导师,并且,职问所有服务配有质检团队全程跟踪,24小时跟进辅导流程和教学过程。

同时,职问还搭建起“深根”系统进行技术保障,支持多平台同步追踪学习进程,满足学员职业规划、导师匹配、导师认证、课程评价等多场景使用的需求。

职问创始人邱兆年表示,本轮融资后,职问将进一步升级教研服务体系,将C端用户做“扎实”,提升服务。同时,也在线下逐渐开放的情况下,逐步恢复C端线下获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