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粤港澳大湾区设立一支青年创业投资基金

正菱奥松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投资基金是围绕传感器、集成电路等重点发展领域设立的一支总规模1亿元人民币的产业基金。
2022-10-17 15:49 · 投资界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第一”决策部署,抓住拓展5.0产业空间的契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基金撬动社会资本和“以投促引”的作用,10月14日上午,正菱控股与广州奥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格力金投、珠海优秀青年投资家和其他社会资本就组建正菱奥松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投资基金举行了签约仪式。

from clipboard

正菱奥松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投资基金是正菱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作为管理人,由奥松电子提供产业支持,由正菱控股提供落地服务,由格力金投、正菱创投和社会资本提供资金,围绕传感器、集成电路等重点发展领域设立的一支总规模1亿元人民币的产业基金。该基金已储备8个优质增量项目,该批项目将全部落户到香洲正菱-高科园。

来源:香洲正菱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1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