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拉比」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国科新能领投

「艾拉比」创立于2017年,是国内投入最早、规模最大的OTA技术研发服务团队。
2022-10-18 11: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近日,OTA方案提供商「艾拉比」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科新能领投,仓廪投资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一是产品研发,艾拉比希望将产品从单一产品扩展为整个生态,打造新的运营模式;二是补充业务发展过程中所需流动资金。此前,艾拉比曾获得凯辉基金、张江高科、张江科投等知名机构的投资。

from clipboard

「艾拉比」创立于2017年,是国内投入最早、规模最大的OTA技术研发服务团队。公司通过提供汽车硬件升级(FOTA)、 汽车软件升级(SOTA)、智能云诊断(DOTA)和物联网(IOT-FOTA)等主要产品,推动汽车领域车和物联网终端产品的智能化升级。

国科新能总经理方建华表示:“新能源汽车电动化趋势已定,智能化开启下半场竞争,OTA是软件定义汽车趋势下第一个到来的确定性机会。艾拉比的战略定位是软件定义时代的赋能者,致力于通过OTA技术赋予万物持续进化的能力。公司核心团队深耕OTA行业多年,基于前期移动终端OTA服务经验积累,公司的OTA产品与服务在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已经形成较高的竞争壁垒,拥有行业领先的差分算法和高并发处理能力。在OTA领域,艾拉比市场占有率达29.67%,位列第一,拥有比亚迪、上汽、长城、北汽、理想、吉利、通用等客户,客户优势明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