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olymaker」完成过亿元人民币E轮融资,赛天资本领投

Polymaker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江苏,并于上海、北美和欧洲设有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3D打印材料供应商。
2022-10-18 13:3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近日,3D打印材料知名品牌「Polymaker」的拥有者苏州聚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过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天资本领投,老股东IDG资本、协立资本及新投资者蓝湖资本、常熟国发创投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布局全球产能与供应链、产品研发和新市场和应用拓展等方面。

from clipboard


Polymaker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江苏,并于上海、北美和欧洲设有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3D打印材料供应商,专注于挤出式3D打印(如FDM/FFF)材料的开发生产。Polymaker的产品覆盖消费级、专业级和生产级三大应用需求,可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工业制造、医疗、建筑、消费等场景。

本轮领投方赛天资本合伙人张毅表示:Polymaker拥有行业领先的国际化材料科学家团队,我们从2016年初即与公司建立联系,并于2018年、2021年和2022年对Polymaker进行了3次投资,其中两次作为领投机构,我们持续看好Polymaker团队在3D打印材料领域的先锋引领作用,相信团队将继续引领行业,持续给市场带来惊喜。

投资方IDG资本表示: Polymaker所在的3D打印赛道未来20年有望持续蓬勃发展,带动材料的长期增长。Polymaker是全球挤出式3D打印材料领军公司,从创立开始就具备国际视野和全球化布局;核心团队综合实力过硬,创新能力突出。IDG资本相信公司能持续巩固现有优势、成为全球3D打印材料第一品牌。

投资方协立资本合伙人翟刚表示:材料是3D打印产业链中最有价值的环节,对于高性能功能性打印材料的需求将不断增长。协立自2015年天使轮入股聚复以来,聚复业务迅猛发展,在挤出式3D打印材料领域的全球化布局已取得显著成果。协立对聚复管理团队坚定看好,在2017、2018、2021年历次融资轮次中不断追加投资,在本轮融资中仍然继续加码。我们对聚复公司成为全球挤出式3D打印材料的领航者充满信心。

投资方蓝湖资本合伙人魏海涛表示:增材制造是蓝湖长期追踪并积极看好的赛道,我们沿着产业链找到聚复这个优秀的团队。我们欣喜的看到非金属熔丝制造成型这种新兴工艺如星星之火,已经在多个行业散点开花,不仅在手板模型,批量生产侧的3D打印工厂,终端产品生产打印制造等都推动上游材料未来市场空间的进一步放大。我们坚信这个优秀的团队能在增材赛道,成为稀缺的具有全球品牌效应的国内材料厂商。

投资方常熟国发创投表示:我们作为常熟当地国资,一直关注聚复的成长历程和发展情况。公司自从12年在常熟成立以来,历经探索和突破,通过公司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当地政府的扶持帮助,目前在挤出式3D打印材料领域已跻身全球第一梯队,品牌效应已逐渐凸显。同时伴随3D打印行业从导入期到成长期的转变,公司有望享受市场红利进入发展“快车道”。作为本轮的投资方,我们相信聚复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能够扎根常熟、拥抱世界,继续巩固优势、推陈出新,成为3D打印行业里的“领头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