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阳市工业发展基金2022年度第三批子基金管理机构公开遴选公告

后续工业发展基金将按程序组织开展资料审核、专家评审、反向尽职调查等竞争性遴选工作,并向社会公示。
2022-10-21 11:27 · 投资界     
   

为了进一步做好贵阳市工业发展基金(以下简称“工业发展基金”)子基金管理机构公开遴选工作,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作用和财政资金引导放大作用,引导社会资本投向贵阳贵安工业重点领域,助力“强省会”战略,促进贵阳贵安“工业倍增行动”实施。根据《贵阳市工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面向市场公开遴选子基金管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工业发展基金对单支子基金的认缴出资规模原则上不高于5亿元,认缴出资比例原则上不超过子基金总规模的50%。主要以股权投资方式,投资于贵阳贵安的新兴产业,或者引进新兴产业企业落户贵阳贵安。

(二)工业发展基金拟投资的子基金须在贵阳贵安注册设立,子基金须由专业管理机构进行专职管理。子基金须纳入工业发展基金统一的审计、监督和综合评价体系。

二、申报方式

(一)申报参考文件

请申报单位(管理机构)按照《贵阳市工业化发展基金参股子基金申报指南及子基金管理机构遴选办法》(简称《申报指南》,详见附件)要求编制申报材料并附有关证明。

(二)申报时间

申报开始时间为本公告公示之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7日。

(三)申报途径

请申报单位在受理时间截止前,采取电子邮件(电子材料)和申报材料邮寄(纸质材料)两种方式同时完成申报。

文件接收单位: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电子邮件地址:gxwcyc@126.com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政府 A区324市工信局产业规划处

联系人:黄娇 电话:87989050;13638506274。

后续工业发展基金将按程序组织开展资料审核、专家评审、反向尽职调查等竞争性遴选工作,并向社会公示。

贵阳市工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

附件:贵阳市工业发展基金参股子基金申报指南及子基金管理机构公开遴选办法.doc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4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