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交投私募顺利通过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备案

交投私募是湖北交投资本的全资子公司,是湖北交投集团旗下首家拥有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的企业。
2022-10-21 16:2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1日消息,近日,湖北交投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私募”)顺利通过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管理人登记。

交投私募是湖北交投资本的全资子公司,是湖北交投集团旗下首家拥有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的企业。湖北交投是湖北省政府独资的交通投融资企业,资产总额5400亿元,为湖北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交投私募围绕集团交通产业链上下游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投资布局,是专业化和市场化的基金管理机构。

来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

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后,交投私募将围绕集团公司战略产业布局,开展行业研究和优质项目标的甄选,通过基金投资方式,孵化培育新产业,全面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促进湖北产业链供应链能力完善提升。

近年来,湖北交投充分运用基金平台培育新兴产业方向,寻找增长新动能。10月18日,湖北交投还联合宜昌产投、中金资本共同设立了总规模20亿的湖北交投 中金睿致基金。聚焦交通科技、现代物流、碳中和、高端制造等战略新兴领域,深挖投资机会,优化产业布局。

来源:武汉基金产业基地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4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