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森瑶与高盛资产管理成立专注于中国新基建投资机会的合资平台

受益于电商的持续扩张、国内消费的平稳增长、基础设施的逐步改善以及政策对产业多元化需求的充分支持,市场对优质新基建资产的需求持续提升,尤其是高标准物流仓储。
2022-10-24 10:1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4日消息,森瑶中国(以下简称“森瑶”)与高盛资产管理(GoldmanSachsAssetManagement)今日宣布,双方已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寻求中国一线城市及周边核心地区优质物流资产及其他新基建投资的机会。合资公司首批种子项目为4个位于大上海地区共计24万平方米的仓储资产。合资公司还计划投入更多资本用于潜在的开发及收购。

受益于电商的持续扩张、国内消费的平稳增长、基础设施的逐步改善以及政策对产业多元化需求的充分支持,市场对优质新基建资产的需求持续提升,尤其是高标准物流仓储。森瑶和高盛资产管理将充分利用双方在地产领域的资源、能力及投资经验,把握发展机遇并积极推动合资平台发展。

高盛资产管理亚太区房地产私募投资负责人村田贵士(TakashiMurata)先生表示:“电子商务的加速发展将进一步推动经济繁荣,因此我们看好中国及全球新基建的长期增长前景。”

高盛资产管理中国房地产私募投资董事总经理黄海冬先生表示:“在中国基础设施投资需求不断增加的背景下,我们期待与森瑶合作,利用全球经验和资源助力合资公司的发展。”

森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宋国庆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和高盛合作。随着中国贸易全球化,电子商务、新型工业、智慧物流与大数据产业在中国爆发式增长,基础设施建设凸显了其在各个领域的重要性。在疫情反复和经济承压的今天,新基建资产不可或缺以及价值提升,预示着新基建不但会成为国家发展的坚实基础,更将成为经济增速的战略目标。”

森瑶中国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新型工业、智慧物流、高端冷链等新基建为一体的综合性开发运营平台,主要在北上广深的一线城市及周边核心地区进行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开发和运营,为优质的工业制造业企业、规模电商企业、高端冷链企业及第三方物流(“3PLs”)服务商开发管理优质的现代化工业及物流设施。我们专注于全周期项目开发运营,包括选址、设计、施工和物业管理等,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作为高盛的主要投资部门,高盛资产管理凭借紧密的全球网络及个性化的专业洞见,向全球各大区域和市场的领先机构、财务顾问及个人提供投资及咨询服务。截至2022年9月30日,高盛的全球资产管理规模达2.4万亿美元。高盛资产管理的投资覆盖整个另类资产领域,包括私募股权、成长型股权、私募债权、房地产及基础设施。高盛资产管理的房地产业务成立于1991年,是最大的房地产投资者之一,自2012年以来投资了超过500亿美元的资产,涵盖核心和机会型的各种投资策略。我们的全球团队投资于不同板块,在资本架构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资产范围从单一物业到大型投资组合,投资形式包括高级抵押贷款、夹层债务和股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5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