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创普润获中车转型升级基金股权投资,专注于新材料服务领域

同创普润成立于2021年01月,拥有完全自主核心技术,是国内拥有集成电路用超高纯铝、铜、钽制备技术和量产交付能力的公司。
2022-11-02 09:5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中车资本发起的中车转型升级基金完成对靶材关键原材料高纯(5N、6N)金属材料生产企业——上海同创普润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同创普润”)的股权投资。

同创普润成立于2021年01月,拥有完全自主核心技术,是国内目前唯一拥有集成电路用超高纯铝、铜、钽制备技术和量产交付能力的公司,公司的产品线涵盖高纯和超高纯铝、铜、钽和先进铝合金,下游可应用于半导体、显示面板、汽车轻量化、高端装备等众多领域。

数十年来,靶材高纯和超高纯原材料的制备一直依赖进口。同创普润依托“集成电路靶材用超高纯金属材料产业化技术”项目,完成了集成电路靶材用超高纯金属材料的产业化。公司解决了进入门槛高,攻关难度大的问题,在靶材和高纯金属材料两个方面同时实现了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