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PG最新一支亚洲基金完成首关,34亿美元

该期基金中会有近20%的资金用来投资中国,重心则会是医疗和消费等领域。
2022-11-10 11:3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2022年11月9日,在第三季度财报会上,TPG宣布亚洲八期基金完成34亿美元的首关,超过了募集目标60亿美元的一半。此前,TPG亚洲基金募集金额最高一期的金额为46.3亿美元。

据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9月30日,TPG在管资产规模为1351亿美元,拥有公司历史上最高的可用于投资的资本460亿美元。从2022年1月开始,在9个月的时间里,TPG募集了264亿美元的新资金,其中第三季度募到了82亿美元。

此前,TPG亚洲基金共募集了145.14亿美元,如果最新一期亚洲基金顺利完成了募资目标,那么该投资公司的亚洲基金累计募资金额将超过200亿美元。

随着亚洲新基金的首关,TPG也将加速进行投资。在财报会上,TPG高管表示,投资人对亚洲市场还是保持浓厚的兴趣,依然会在亚洲寻找增长的机会。据了解,该期基金中会有近20%的资金用来投资中国,重心则会是医疗和消费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34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