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继零跑之后,浙江又新增一家新能源汽车。禾美新能源汽车获浙大·顺丰基金投资,并成立禾美汽车(杭州)研究院

据悉,禾美新能源汽车是一家集研发、智造、销售和运营为一体的新能源整车制造商。
2022-11-16 09:00 · 投资界综合     
   

11月14日消息,近日,禾美新能源汽车获浙大科技园·顺丰智慧物流科创基金投资,同时,禾美汽车(杭州)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顺丰创新中心举行。这将是继零跑汽车之后,浙江再度培育的一家新能源整车制造企业。

据悉,禾美新能源汽车是一家集研发、智造、销售和运营为一体的新能源整车制造商。公司坐落于宁波余姚,由余姚市政府控股基金及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联合成立。本次浙大科技园·顺丰智慧物流科创基金的投资及禾美汽车(杭州)研究院的揭牌将加速禾美汽车在智慧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物流行业以及终端配送市场提供新能源智能化、轻量化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浙大科技园·顺丰智慧物流科创基金由浙大科技园、顺丰创新中心、九智资本联合发起设立,主要聚焦智慧物流、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行业领域,助力科创企业的培育与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