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目标规模260亿,吉安市属工业发展引导基金成功备案

该引导基金总目标260亿元,采用母子基金架构,母基金规模20亿元,由江西国控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母基金管理人。
2022-11-21 15:43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吉安市属工业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是吉安市首支工业发展引导母基金。

目标规模260亿,吉安市属工业发展引导基金成功备案

该引导基金总目标260亿元,采用母子基金架构,母基金规模20亿元,由江西国控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母基金管理人,按照“政府引导和市场化决策”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引导社会资本投向我市“1+4+N”产业、“老树发新枝”重大项目、拟上市公司募投项目与上市公司定增等符合条件的重点项目,将为深入推进吉安市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撑。

来源:吉安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40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