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膳美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低碳减脂法

2022-11-02 16:45 · 互联网     

这里老师再强调一次低碳水生酮饮食减肥法的一个简单原理。就是改变你自身的供能方式,由原本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供能,强行切换成脂肪供能,通过燃脂,建立一个更健康的身体系统。

期间会出现一定的副作用,不必担心,这些情况都是一过性的,不会保持很久,比如腿抽筋,便秘,腹泻,嘴巴黏黏的臭臭的,心悸。切换能量的过程 注意休息,适当运动,喝水(加海盐)。

首先是给你制定的30天食谱,其中所涉及到的蛋白粉,纤维粉,维生素片,能量棒,能量饼干,牛肉干均由我们提供,当然你也可以按照你的口味自己购买,前提必须拍照给老师或者辅导员审核。以及血酮测试仪试纸,体脂秤,水壶均由我们提供。你只需要配合我们所指定的食谱和测量工作定时上传给老师即可,我们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名会员均通过此方案完成了减肥目标,坚持30天可以减重10-15kg。期间我们会进行一些营养指导,运动指导,心里辅导,行为干预,健康教育,下定决心,什么都舍弃不了,注定什么也不能得到,接下来的30天必须配合我们老师以及辅导营养师的工作,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共同鼓励,共同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