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心意,大爱心,NOWWA挪瓦咖啡成为饿了么*“爱心商家”

2022-11-14 12:26 · 互联网     

11月10日,饿了么“爱心商家”项目正式上线,而NOWWA挪瓦咖啡也成为了*上线“爱心商家”的品牌——包含其所有饿了么门店,覆盖超过80个城市,这意味着只要消费者在饿了么平台的NOWWA挪瓦咖啡任意门店下单,都能为改善欠发达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做出一份贡献。

据了解,“爱心商家”项目是饿了么探索通过交易捐模式带动商家和消费者参与公益的积极尝试,其平台每个餐饮品牌都可以门店为单位选择成为“爱心商家”,随后在有效期内该门店的每笔订单都将自动捐赠指定金额至相应的公益组织或项目。

此次NOWWA挪瓦咖啡的爱心捐赠将支持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爱加餐”项目。NOWWA挪瓦咖啡创始人郭星君表示:“当得知‘爱心商家’项目后,我们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项目,第 一时间就决定所有饿了么上的门店都要加入。”郭星君希望通过由每一杯咖啡汇聚成的点滴关怀,把这份阳光和温暖带更多的小朋友。

事实上,热衷公益的NOWWA挪瓦咖啡,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和喜爱,不仅在长沙等多地区荣获热销榜首与月销量9999+的优秀成绩,近日更是登上大众点评上海咖啡厅热门榜TOP1。

据上海第 一财经传媒的研究机构Rising Lab的数据显示,上海已经有7000多家咖啡馆,位列全球第 一。能在内卷如此严重的“咖啡之都”上海脱颖而出,NOWWA挪瓦咖啡的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饮品,最 重要的就是口感。咖啡最 初传入中国的时候,国内消费者多数并不买账,“苦感”是普遍味觉认知。为了迎合大众口味,咖啡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进程加快,保留经典咖啡的同时,逐渐向奶茶方向靠拢,例如星巴克、瑞幸、Manner、Seesaw 和 Tims 等咖啡品牌主推也是最 流行的品类都是奶咖。

在此基础上,NOWWA 挪瓦咖啡则将水果融合到咖啡中,持续推出“小马果咖”系列。它将水果与咖啡融合,创造出咖啡新品类与新场景,实现咖啡与植物基底的水果两者风味的互补、融合,让咖啡整体的口感变得更加丰富。这既是创意的无限探索,同时也突破了咖啡的既有框架,点亮咖啡风味的另一种诠释。

在小红书上可以看到,NOWWA 挪瓦咖啡0糖生椰出马拿铁热门度最 高,不少年轻人纷纷为其打call。不仅如此,草莓出马拿铁,蜜瓜出马拿铁等饮品,也纷纷以高颜值和好口味赢得年轻人的一致青睐,让年轻人实现健康需求和味蕾享受的双体验。

与此同时,挪瓦咖啡还频频开展跨界联名:携手网红饮料“汉口二厂”推出“荔枝出马冰美式”,与户外品牌NORTHLAND联名推出新品“酒瓶咖啡”,携手成都中式包子品牌“李与白”推出限定中式早餐套餐等等,在刷屏各大社交平台的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关注。

正因如此,好喝又好玩的NOWWA挪瓦咖啡,收获了一大波忠实粉丝。而如今,在原本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基础上,NOWWA挪瓦咖啡通过公益行为进一步升级了品牌形象,与年轻人建立了更好的连接。每一单订单,都是为乡村学童加餐的一份力量,让每一笔消费都有了温度。

一餐饭的温暖是NOWWA挪瓦咖啡的担当,让所有儿童能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一个人的期望。传播爱心,为爱加餐,显然,NOWWA挪瓦咖啡实现了口碑与效益的双赢,也为行业内的其它品牌做出了极好的示范。

此外,让加盟商持续盈利,是挪瓦咖啡一以贯之的愿景。值得肯定的是,能够与时间博弈的品牌,必将成为精品,“万里挑一”的挪瓦咖啡未来前景可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NOWWA咖啡加盟相关问题~会有专线客服解答疑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