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制造网金秋采洽会“双线出海” 亮相泰国机床展

2022-11-22 13:58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制造网携手多家中国制造企业亮相泰国曼谷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ETALEX),展示“中国制造”优质产品。此次参展为中国制造网金秋采洽会“双线出海”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海外市场拓新活动,持续助力中国企业获得更多全球商机,不断提高“中国制造”在世界范围的美誉度。

泰国曼谷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作为东南亚最 大规模、最 具影响力的机床展览会,在业内和东南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是机床与加工机械行业在东盟最 权威、最 专业的盛会之一。继2019年参加此展会后,中国制造网再度参展,并联合山东松立机械有限公司、南通恒名机械有限公司、河北杰凯工具有限公司等14家中国企业展示优质的“中国制造”产品。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529位全球参展商,展商人员和专业工程师等参展人数超过85000人。中国制造网高级会员企业河北海蓝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受到展会观众的关注和认可,并通过中国制造网的样品展示、一对一介绍、买家团队跟进等服务,提高了跨国贸易沟通的采洽效率,买家们在展会期间就向该企业提出了采购需求。

疫情对于海外买家采购产品、与企业面对面造成一定限制。展会上,买家们也表达了对于线上市场拓展的需要,线上采洽已经成为海外买家新的采购方式。泰国公司S.T.Control Co., Ltd.的商业发展经理Muhammad Hanif分享了自己在中国制造网的采购经验,他说到:“我曾多次在中国制造网采购产品,我能在这里搜索到所有我需要的产品,中国制造网帮助我们解决了采购机器的需求。”

据悉,此次展会为“双线出海”活动东南亚航线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制造网的专业商务团队还走进了泰国大买家Global House曼谷直营门店、泰国304工业园,持续为外贸企业提供新鲜的信息和全面的商务对接服务,旨在不断发挥中国制造网全链路服务优势,助力外贸企业“洽赢好生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