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瓦卢瑞克坚持创新研发,常州工厂推出工业管新钢级

2022-11-22 16:41 · 互联网     

为推动钢管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近年来,瓦卢瑞克在常州先后建立了多处生产基地,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优质锻造钢管,助力高难度项目的顺利完成。依托*的技术水平,瓦卢瑞克常州工厂通过持续的研发与实验,于近日全新推出了两款工业管新钢级:86CrMoV7钢级和H13钢级。

瓦卢瑞克常州工厂拥有专业的实验室和质检人员,并配备了完善的检验设备,产出的钢管产品都经过了化学成分检测和机械性能检测,检验流程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检验结果精准可靠。其中,钢管液压试验机的使用确保了钢管的安全性、气密性和密封性。常州工厂的重重把关保障了钢管产品的质量,满足了客户对产品的品质要求。

作为行业巨头,瓦卢瑞克的技术能力得到了广泛认可,通过高超的热处理工艺,瓦卢瑞克常州工厂能够有效控制加热和冷却过程,确保钢材达到客户要求的物理和机械性能,瓦卢瑞克的管材产品是客户们在面对严苛的极端环境时的不二之选,在汽车与铁路、海陆平台建设、国防、农业与建筑设备以及机械工程等领域中均有应用。

除了严苛的检验程序和高超的工艺技术外,背靠强大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知识,瓦卢瑞克常州工厂还在不断坚持创新,研发出了众多高质量、高标准的优质产品,如近日推出的86CrMoV7钢级和H13钢级这两款工业管新钢级。

凭借6000T压力SCHULER穿孔机和2200T GFM径向锻造机,瓦卢瑞克掌握着独特的穿孔及锻造工艺,可以保证微观组织致密、机械性能优越。相较于自由锻,86CrMoV7钢级有更高的尺寸精度和成材率,能够帮助客户节约成本,可广泛应用于塑料、金属、无纺布、纸张制造等行业。

作为净值较高的热作模具钢,H13钢级拥有更高的尺寸精度和成材率,减少了后续机加工过程中的材料浪费,帮助客户降低了成本,可应用于塑料、铝箔等行业。但在锻造过程中,H13钢级极易开裂,为降低钢材开裂的风险,瓦卢瑞克运用技术手段,通过计算机控制全过程,保证了工艺过程的稳定性。

未来,瓦卢瑞克常州工厂将不断发挥优势,以更丰富的钢级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提供更多兼具创新性和高附加值的优质钢管产品,为不同的工业应用领域注入科技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