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朔与荷兰零售商Jumbo达成合作,打造全新可持续+数字化门店

2022-11-23 15:24 · 互联网     


日前,海外知名连锁超市Jumbo正式与汉朔建立*合作伙伴关系,Jumbo将依托汉朔研发的电子价签解决方案,积极推动旗下门店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注入全新动力。

Jumbo成立于1921年。作为欧洲知名连锁超市,Jumbo目前在荷兰和比利时拥有700多家门店,丰富多样的商品品类和对顾客员工的全方位人文关怀,让Jumbo在荷兰和比利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近些年在商业模式上的数字化改革措施,让Jumbo在业内广受关注,并取得了相应的成果。通过构建线上渠道、建设Jumbo Tech Campus专注创新数字化方案,Jumbo快速连接并加深了与消费者之间的数字关系,为其转型以及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此次选择与汉朔合作,也是Jumbo在门店数字化进程中的又一重要举措,汉朔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的应用,让Jumbo成为了欧洲传统零售商超门店数字化转型的代表之一。据悉,截止目前,汉朔已经完成交付超250家门店,不久之后,Jumbo旗下700多家门店将完成全面焕新。届时,将有超过1100万片的汉朔电子价签和相关定制化解决方案在Jumbo门店内运行,全面改善门店运营和顾客到店体验。

对于此次与汉朔合作,Jumbo表示,“Jumbo的理念是以低廉的价格提供丰富优质的商品和贴心的服务。无论是货架上的价格能够准确显示,还是面对市场发展做出迅捷有效的反应,都对我们坚持的理念至关重要,汉朔的创新技术为Jumbo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在未来,Jumbo门店将以汉朔Nebular系列电子价签彻底取代传统纸质价签,Nebular系列产品每年可为Jumbo门店节省数十万张纸质价签,业内*的使用寿命和超低功耗推动Jumbo门店实现了节能环保、可持续的目标;同时,极速变价、Led亮灯拣货等功能大幅缩减了门店运营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了运营效率和顾客消费体验。

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和超低功耗不仅贯彻了Jumbo的使命——向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更好的服务,同时也符合了Jumbo一以贯之追求的目标——低碳、绿色和环境友好。

与此同时,依托微软Azure的支持,汉朔SaaS系统集中部署云上,无需复杂的安装和集成设备,也无需额外的搭建网络架构,简化门店的IT运维和管理的同时,还可快速启用电子价签。通过汉朔的PriSmart系统平台进行统一管理、为客户带来更快、更安全以及更便捷的数字化运营体验。

汉朔欧洲大区总经理梁亚苑对于此次合作表示,“汉朔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可以助推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促使门店提高效率、降低耗材和人工成本的浪费,同时为传统、大型零售商创造全新生命力。对于零售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我们很荣幸能与 Jumbo 这样的公司合作,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Jumbo升级转型,为客户提升运营效率,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与Jumbo的合作是汉朔阔步海外的又一重大成果,从最 初中国、欧洲“双中心”的设立,到如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子公司的成立,汉朔出海的脚步从未停歇,全球化的进程正在持续推进。以零售行业为核心,向多业态拓展,汉朔不断探寻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的延伸边界。未来,汉朔也期待能与更多客户携手,对泛零售数字化转型进行更深入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优化汉朔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智能、更高效的数字升级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