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丁汽车锚定国际化品牌建设,加快中国“智”造出海步伐

2022-11-24 15:39 · 互联网     

据汽车工业协会的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1月-8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34万辆,同比增长97.4%,中国智造在海外认可度持续提升,新能源汽车正在成为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

雷丁汽车作为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优质企业,一直把打通全球市场作为企业发展的航向,很早就开始布局“出海”三步走战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C7T6zJh4L1zJbDya78P5pPd0icfA7KEAOOxNWfTPlbPtiaiacv0NJMTYry4icu9TicxFDGkMD1ftX1DvpTB3NJwZ9g/640?wx_fmt=jpeg

2016年到2021年是出海的第 一步,业务范围主要围绕认可中国GB标准的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在2018年的时候,雷丁汽车就已经将发展触角延伸到国际市场,在中南美洲、东南亚、北非等多个市场都可以看到雷丁汽车品牌店的足迹。

2022年到2025年是出海的第 二步,雷丁汽车计划将业务重点放在人口红利巨大的东南亚、非洲、南亚等国家和地区,通过加快“全球车”研发、建设海外直营店、完善销售渠道、增设服务网点、设立海外仓等多种方式,加快国际化品牌建设进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5年之后是雷丁出海战略的第三步,雷丁汽车将进一步开拓国外市场,将目光放至经济实力强劲的发达国家,计划到2025年,进军欧洲、北美洲等发达国家市场,实现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将雷丁汽车打造成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国际知名品牌。

据了解,雷丁汽车的出海版图已经拓展至俄罗斯、韩国、泰国、柬埔寨、菲律宾、埃及、墨西哥、埃塞俄比亚等多个国家,为推动全球汽车产业电动化转型贡献了积极力量。

下一步,雷丁汽车依然会持续发力国际化品牌建设,深化品牌“出海”战略,将“出海”商业版图拓展至更多国家和地区,为全世界人民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进一步提升中国智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