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鲜炖”八年,小仙炖凭“五位一体”创鲜炖燕窝时代

2022-11-24 16:39 · 互联网     

随着消费升级和中式滋补的复兴,燕窝这一中式传统滋补佳品成为大众健康滋补的热门选择。成立八年以来,鲜炖燕窝优质品牌小仙炖也始终专注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碗“新鲜营养”的好燕窝,已连续五年鲜炖燕窝全国销量*,被评为北京市首批2022“专精特新”企业,日前还获全球权威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的“鲜炖燕窝开创者”认证,充分体现了小仙炖勇于创新的魄力。

小仙炖从创立之日起,就没有停下过脚步,从产品、供应链的持续深入,到不断提高的用户体验与服务。传统的干燕窝,会让使用者有原料难鉴别、不知如何炖、不知如何吃、无时间坚持等问题,而即时食用的燕窝,其保质期较长,流通、贮存方便,却无法满足顾客的新鲜需要。小仙炖在总结了中国传统滋补行业发展的难点,结合现代滋补消费者的需求后,对燕窝进行鲜炖燕窝品类创新,并针对用户进行了模式创新,引进了C2M模式,创新了周期式营养滋补服务,用户订购后立即进行鲜炖、顺丰每周配送。

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按照GMP10万级标准建设而成,并且获得了八大权威认证和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生产全程可追溯,是鲜炖燕窝“透明工厂”的典范。此外,为了还原手工炖煮的高品质,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了水雾炖煮工艺,通过360°180次旋转成功模拟手工文火慢炖,造就Q弹爽滑的清新口感,燕窝、冰糖、水的纯净配方,从源头保证了鲜炖燕窝的放心品质,料多浓稠,还原燕窝最 原始的营养。

除此之外,小仙炖自成立以来也一直在专注于供应链与科研,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以“小仙炖标准”为核心的“小仙炖”产业链,并以此推动全产业链标准化,不断树立燕窝的品牌形象。本着这样的理念,小仙炖在2021年,将自己的研究成果与业界分享,并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食品协会等知名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共同制定了《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鲜炖燕窝质量要求》,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闭环”,推动了产业的标准化和高质量的发展。

小仙炖在产品品类创新、服务场景创新、供应链创新、科研创新“五维一体”的基础上,从五个维度出发,以“单点突破”和“统一协调”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优化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健康养生滋补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整套营养全面的燕窝滋补解决方案,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鲜炖燕窝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