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荣获「渣打企业成就大奖」澳美制药可持续发展能力备受认可

2022-11-25 11:27 · 互联网     

2022 年 11 月 4 日香港澳美制药在「渣打企业成就大奖」中脱颖而出,荣获「可持续企业(社会责任) – 杰出奖」,表彰澳美制药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投入与成果!

图片说明「渣打企业成就大奖 2022 – 可持续企业(社会责任) – 杰出奖」| © 澳美

该奖项由渣打银行主办、《信报财经新闻》协办,表扬具领导地位的优秀企业,根据可持续发展元素融入公司业务和运营,肯定企业及团队在跨境专业服务、高效可持续转型,以及积极创新业务上的成就和突破,为香港以至大湾区的经贸发展作出的贡献。可持续企业(社会责任)奖旨在表彰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企业在业务及管治方针上,不限于小区融合、员工福利及教育等,助力社会向 SDGs(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有序迈进。

图片说明2022 年 11 月 4 日「渣打企业成就大奖 2022」颁奖典礼上,澳美制药首席营运总监曾子君女士代表领取「可持续企业(社会责任) – 杰出奖」,并与,《信报》执行董事兼商务总裁叶倩林女士合照 | © 澳美

代表澳美制药出席典礼的首席营运总监曾子君女士表示:「我们感到非常鼓舞,感谢大会对澳美制药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肯定,澳美将『可持续发展』视为企业责任,因为制药业是帮助人们可以持续地健康生活,可持续发展是一种公平的发展观,既能满足当代人的需求,又不会危及后代人,为下一代构建可持续未来。澳美在进行商业活动的同时,都必须考虑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一如愿景『让生命更健康』,这奖项也肯定了澳美作为香港*医药服务供货商的地位。」

香港澳美制药长期在各个方面创造价值。自 2019 年,澳美开始发布其企业责任报告,当中阐述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道德和企业管治、社会和环境以及整体沟通的方针。通过强有力的组织让利益相关者都参与进来,致力于成为全球的优秀企业公民,我们在社会责任方面 2030 年的目标是改善并帮助在小区中一千万有需要的人。公司管理层将可持续发展作为竞争优势和业务差异化,推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合作,董事会坚定承诺,并领导公司制定及实施政策促进其社会责任目标。

关于澳美

澳美于1993年成立,是一家以科研为本,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全价值链业务,并专注于皮肤健康、儿童药品、呼吸健康和疼痛管理的跨国制药公司。公司谨遵“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理念,在处方药、OTC药品和健康产品等领域处于业界*。我们的愿景是“让生命更健康”,将患者的安全、健康及福祉放在首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