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守一方天地,造童话乐园——小亲生活蜀都万达亲子乐园实记

2022-11-25 13:32 · 互联网     


能让小朋友们尽情释放天性的同时,还拥有*卫生保障和*贴心服务的亲子乐园是怎样的?

小亲生活蜀都万达旗舰店的亲子乐园,以促进家庭亲子与儿童成长为理念,针对0-7岁儿童行为能力发展的天性,点对点的设计了近800㎡场地独特的亲子乐园。同时,小亲生活体验中心认为,让小朋友们玩的开心的背景下还要将卫生条件和服务态度的标准无限拔高

要洁净,要卫生,要安全

在保证卫生环境方面。为了彰显小亲生活体验中心将整洁干净和卫生安全贯彻到底的决心,小亲生活曾举办过3期“亲自检验!白手套卫生验收”活动,亲子乐园即是重点检查区域之一。由3组亲子家庭戴上白手套共同在亲子乐园里寻找污渍、污点,最终,活动以亲子们展示出洁白如新的白手套*收官。此次活动,是我们日常清洁工作的一个展示窗口。

小亲生活体验中心从开业至今,一直把到店顾客的卫生安全放在首位,尤其是小亲一直深受小朋友和长辈们的喜爱,所以,在卫生标准上从未有过松懈,履行高于同行业的清洁标准;坚持每日例检设备、每日全店消杀、每周深度消毒整理的管理措施。对于亲子乐园,更是力图做到清洁消杀全面细致、无一死角。海洋球、小道具、设施的角落处、儿童阅读区的每一本图书......日复一日,风雨无阻。

是服务,是陪伴,是教育

在保证贴心服务方面。小亲生活亲子乐园倡导小朋友们在拥有快乐童年的同时,坚持寓教于乐。除了保证环境的干净安全,我们期望能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的道路上提供助力。

小亲生活亲子乐园每周二至周五都会开展“亲子游戏周”活动,通过音乐、手工、舞蹈、游戏等方式,邀请家长和宝贝共同参与,变着花样地让亲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交流与陪伴。依托专业乐园老师的引导,让小朋友们在愉悦、舒适、温暖的氛围里快乐成长。

不仅如此,小亲认为,每一位小朋友茁长的长大离不开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了培养小朋友的民族自豪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共青团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青年之家小亲生活体验中心共营店会定期开展红色绘本阅读活动。在活动中,通过观察绘图、自主阅读、到最终理解故事内容,用小手指一页一页翻动书籍,逐步体会绘本所表达的爱国情感。让小朋友们在正确的引导下,认识更多、了解更多,在自由愉悦的氛围里有所收获。

环境卫生和服务标准,是小亲生活亲子乐园从不让步的原则。每一位孩子都是治愈家长的小天使,小亲生活希望所有孩子、所有家庭,都能在小亲生活寻到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地,在这片天地里,不需要担心和烦恼,只留下纯粹沉浸的放松。在今后的每一天里,小亲将继续坚持贯彻三“心”服务——老师用心、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