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灵药业抢占海外市场深耕骨健康产业

2022-11-25 15:26 · 互联网     

2022年11月19日,第6届南博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南博会作为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多边外交的重要平台,同时承载着对外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的重要使命,向世界各国推送了一批文化、产品、云南特色商品。在展会四天的周期内共8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相关代表,30余家国内政府机构,64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参会。作为云南省特色企业,赛灵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灵药业)强势进驻,为展会中的中医药特色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赛灵药业深耕骨健康行业多年,在行业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此次博览会,赛灵药业董事长曹智刚亲携旗下产品恒古骨伤愈合剂、蓝芩颗粒、田七镇痛膏共同参展,为观展嘉宾详细介绍产品功效,推广骨健康知识,获得了众多好评。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医疗健康开始越来越受到重视,尤其是生活方式的变革,骨骼健康也越来越影响到普罗大众的工作和生活,而我国传承了数千年的中医药文化在现代的骨健康行业始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深受百姓的信任。赛灵药业以中医药文化作为发展根基,以创新驱动,推陈出新,打造了一个响亮的骨健康专家品牌,始终坚持在保障人民骨健康的第 一线。

根据广州标点医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米内网数据库显示,在我国城市零售药店中成药市场中,骨骼肌肉系统疾病用药市场份额也很靠前,2021年市场份额为9.75%,位列第四。2019年至2021年,骨伤科口服中成药市场前五大品牌市场占有率合计分别为26.26%、29.46%及29.03%,呈逐年上升趋势。

前五大品牌中,赛灵药业恒古骨伤愈合剂销售增长势头强劲,2021年在我国骨伤科口服中成药市场份额中占比6.63%,排名第 二。

作为赛灵药业的核心产品,恒古骨伤愈合剂系中成药合剂,具有活血益气、补肝肾、接骨续筋、消肿止痛等功效,2019-2021年,赛灵药业恒古骨伤愈合剂产品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为 45.98%。为了满足群众对骨健康产品丰富性的需求,展会上赛灵药业不仅带来了核心产品恒古骨伤愈合剂与蓝芩颗粒,以田七镇痛膏为代表的恒古牌系列贴膏也同时在展会亮相。

随着市场的扩张,赛灵药业也加速了在国际市场的布局,目前已进入了包括美国、土耳其、俄罗斯、中亚五国等多个国际市场。同时,凭借此次南博会的契机,赛灵药业开始进一步打通销往南亚东南亚的渠道,推出适合不同国家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医药骨科产品的知名度,向世界展现中医药文化的魅力,也让中医药获得世界范围内的认可,成为世界各地患者的福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