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让爱更贴心,大家保险首厚大家提供送药上门服务

2022-11-28 16:44 · 互联网     

疫情卷土重来,很多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因疫情防控出不了门,十分危急,病毒无情人有情,大家保险旗下高品质养老社区首厚大家养老社区,特在疫情期间推出无接触长者代取药公益服务,可为北京城区内的老人提供免费的无接触取药送药的服务,以保障出行或便或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必要的药品供应。

因需求量较大,同时也为了保障取药送药期间的安全,以及药品的准确送达,大家保险首厚大家社区免费送药服务需采取预约制服务,提前1-2天预约,并提供挂号信息及其他有关代取药信息,以便高效调配代取药志愿者。如有急需,紧急情况下将安排专员进行联络预约,同时,对于坚守的抗议一线的护医护工作者开通了快速通道,可以优先代取药。

大家保险首厚大家养老社区取药送药服务流程包括以下四个步骤:

预约服务,需留存个人信息,安排专员联系,随后提供挂号信息。

预约期间:需登记取药信息,并准备代取药所需服务,确定代取药时间。

取药当天:需向取药工作者提供身份证、医保卡,并交付药费,随后填写交接单,需客户及代取药志愿者双方签字留存。

取药后:移交回药品、身份证及医保卡,核对药品信息无误后拍照存档,退还剩余金额后签署交接单并存档。

关于财产安全方面,大家保险首厚大家社区是国企首旅集团、厚朴投资、大家保险和央企中国诚通共同打造的高端养老社区,代取药志愿者都是内部工作人员,代取药志愿者信息会在首厚大家公众号上公示,可以在移交身份证、医保卡、药品款项时确认人员信息,以确保财产安全。

代取药专员健康状况方面,所有代取药志愿者均为近30天未出北京,未接触确诊人群,体温正常,身体健康。代取药过程中大家保险首厚大家社区不仅会为专员准备好专业的防护工具,同时为他们购买了保险。

核对药物方面,现场取药后,大家保险首厚大家社区代取药志愿者会通过照片形式发送已取药品以确认。送达药品时,若是代取药志愿者送至社区,可以收到药品后核对清单,确认无误后双方拍照留档。若采用快递方式,将会在邮寄时将药品购买情况发送图片,确认无误后我们打包发送。

付款时间方面,需要事先给代取药专员略多于历史取药(上次取药)金额的钱款,专员详细记录,药品送达时,按照实际发生的费用,多退少补。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大疫面前,大家保险首厚大家社区免费送药上门服务彰显了大家保险集团全民抗疫的决心,用切实行动为出行不便的老人解决了难题,以大家保险不变的热情在疾病预防和疫情防控领域践行初心和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